Sunday, June 6, 2010

295.能吃就是福

stress了一个星期后,可以松了一口气咯!哈哈
我现在又要post一些吃的照片了!
那天庆祝完小熊wee ni的生日过后,
她就请我们去吃冰淇淋,好吃!
不过不知道要跑步多久才能把这些卡路里减掉!
过后上个星期五下午就找了朋友去午餐!
走着走着就进去了china town的“稻香”,
以前一直好奇是因为周杰伦的歌曲才叫稻香,
后来问了朋友才知道本来就是这个名字!
进去里面就决定吃点心了!哈哈。。好吃!
我超级喜欢这道点心的!炸鱿鱼须。。。
每次去吃我一定要叫来吃!
我忘记这道点心叫什么名字了。。还蛮清淡的!
还有牛腩面,那天叫太多了!这个吃不完!后悔啊~~~
还有肉碎炸豆腐。。不过最后太饱。。吃不完!
前天在Hilton Hotel喝过的Hot Chocolate.
昨天晚上去泰国朋友的farewell,去吃了西餐!
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吃中餐。。
butter+cheese面包。。我觉得很“zai”。。。
朋友点的5份熟的牛扒,真的超级好吃的!
really really really big的牛扒。。。女生可以2-3个人吃!
BBQ鸡肉的pizza。很好吃。。
我自己点的意大利pasta,bacon和cream。。
刚刚开始吃的时候真的很好吃,吃到一半。。。。
我就觉得很“zai”了!
最后真的花了很大的力气才吃完。。。
晚上早早就回家了。。因为还是很累。。
昨天朋友说我的脸很臭,我真的是太累了。
所以都没有说什么话,我也不是故意的。
********************************************
今天早上5点去飞机场送机,泰国朋友回去了!
以后去泰国可以找他,然后叫他带我们去看tiger show,wakaka
昨天五月天去了马来西亚看演唱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要去啊!可惜没有机会去。。。
希望下次我回到马来西亚他们可以再来开唱。
今天是台湾的一个朋友

鍾檸檬生日了!

祝福你生日快乐。。哈哈。。
不知道她会不会看到我的生日祝福??
:)



Harryt30
11.34a.m.
06.06.2010

17 comments:

  1. 后悔来这里,又引起我的食欲了,瓦卡卡~~

    ReplyDelete
  2. 对呀!能吃就是福~
    不要等到老来什麽东西不能吃的时候才来后悔!!

    ReplyDelete
  3. 下次去吃的时候要叫啦!!自己独吞!!酱好吗??肥死你!!

    ReplyDelete
  4. 能吃就是幸福啊! 不然等到世界末日了才开始吃啊? 哈哈!

    ReplyDelete
  5. 我想。。你家人不用担心你去外国
    吃不惯那里的食物而变瘦了。。。

    ReplyDelete
  6. 我觉得有cheese的食物
    吃久了就会腻....
    点心看起来很美味呢!

    ReplyDelete
  7. Candlelyn:哈哈。。我只是分享我的美食日记给你看而已!

    猪公主:但是吃啊吃。。本来不帅,现在就更加。。

    Jialin:没有问题啊,下一次一起出去吃吧!

    ReplyDelete
  8. Akira:不会世界末日啦!还有大把时间啦!

    Man CHING:我妈妈也这么说哦!哈哈~

    小雪:对阿!cheese吃多了真的很腻!

    ReplyDelete
  9. 你真的比我还有福
    我每次看你的部落
    没有一次不流口水的 =]

    ReplyDelete
  10. 那个清淡的,我猜是那个鸡脚的皮吧?看起来好像...
    哗,这样吃用了多少钱呢?呵呵...我也好想痛快地吃一番!可惜...钱钱钱...T_T

    ReplyDelete
  11. 竟然叫太多....浪费食物 >.<"

    ReplyDelete
  12. har?

    恩。。。

    回家跑步先~~~

    ReplyDelete
  13. 好吃好吃。。
    我最愛吃東西了。。
    你又引誘我。。

    ReplyDelete
  14. 橙没洗:有没有这么严重哦!哈哈~~

    yiipin:努力存钱,那你就可以快乐的挥霍了!

    迷迭香:这些都是不小心叫得这么多的!

    ReplyDelete
  15. yoyo:最近冬天,我想跑步都辛苦!

    无聊的大小姐:我只是分享而已!我没有诱惑你哦!

    ReplyDelete
  16. 你每次都去吃好料!
    然后post在blog诱惑我!
    还敢说你饿了!可恶!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