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297.冬天的季节让我好爱睡

现在的天气我只能说冷。冷。。还是冷。。。
我整天都感觉到昏昏欲睡,上课的时候就一直钓鱼
还好这个星期是这个学期最后的一个星期,
接下来两个星期就要准备考试咯!
然后肚子又很容易饿哦,要命阿!
今天猜猜我吃了什么,KFC的套餐,准备肥死吧!
但是我在冬天就是想要吃一些肉的东西。。哈哈。。
而且这几天又是考试备战期间,真的是很痛苦啦!
晚上在房间温习功课的时候都是懒洋洋的,真的提不起劲来
快点教我在冬天存活的技巧了,不然真的是会变成睡神一个
今天本来闹钟set9点,最后10点才起来,真的很讨厌离开温暖的被窝
我觉得吃饭,睡觉,打冬冬会是很不错的生活!哈哈。。
以前都会幻想冬天是什么样子,现在才知道。。
原来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我比较喜欢秋天,
温暖的阳光+秋风吹来。。真的很舒服啊!
希望冬天快点过去。。我就不用每天包粽子了!
穿得好厚,像只大黑熊!哈哈。。



Harryt30
20.44p.m.
09.06.2010

13 comments:

  1. All the best for your exam!!! Jia you!!!

    ReplyDelete
  2. 我好喜欢冬天~但没体验过~~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好睡的咯。。
    可是這個假期我都是準時起身的。。

    ReplyDelete
  4. 大黑熊可以冬眠咯~哈哈!

    ReplyDelete
  5. 冬天,会昏昏欲睡的吗?我怎么没有发觉?也许,尽量让自己忙碌,你就不会想睡觉了。想看看你穿得像大黑熊的样子,要拍照放上来给我们看哦!

    ReplyDelete
  6. 在马来西亚,也是每天下雨,让我也想谁!

    ReplyDelete
  7. 有下雨么?
    我爸妈再过三天就飞过去咯 ~ =)

    ReplyDelete
  8. 吃饭睡觉打咚咚,这样的日子好?
    没有部落格。。没有上网。。没得玩。。没得看美女哦。。。

    想清楚哦。。

    ReplyDelete
  9. 我跟你相反
    我希望夏天快快過
    快點來冬天
    我討厭夏天的熱

    ReplyDelete
  10. sharon:thank you!

    如:以后一定有机会的!

    无聊的大小姐:这样乖噢!早醒是好事情来的!

    yiipin:哈哈~~我喜欢睡觉啊!

    ReplyDelete
  11. 诗艳:不要啦!很不好看啊!哈哈~~

    olive:下雨真的是睡觉的好时间啊!

    迷迭香:adelaide这几天都有下雨哦!其他地方不我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12. 名师安娣:我这里没有下雪哦!只有tasmania哪里才有!

    Man Ching:哈哈。。人生当然不可以缺少上网咯!不让台可悲了!

    十六:每个人喜欢的都不一样!嘿嘿~~冬天很多事情都不能做!所以我不喜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