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439.端午节快乐!!第一次包粽子的经验!

明天就是端午节了!
所以今天去了朋友的家包粽子!
做工之前当然要吃早餐啦!意大利面包!


以上都是我们今天的早餐!
然后再加上奇异果做早餐!
吃饱饭后!就准备包粽子!
其实我也是大姑娘上花轿,第一次包的!
将!将!将!将!我包的粽子就这样诞生了!感动阿!
他们就是我今天包粽子的伙伴们了!
努力包粽子当中!有包才有得吃!
刚才打电话给妈妈说我包了粽子!
她真的是很吃惊,大少爷也会包粽子!哈哈~~
将!将!大功告成!粽子出路了!我一共包了4粒!
其他的是Miss KP,Miss EN, Mr.HZ的贡献!
我最大的贡献就是负责吃了!
新鲜出炉的粽子!
我要开动了!
当粽子吃进嘴巴时,我只有一种感觉!
那就是幸福的感觉!哈哈~~~
剩余的配料就用来配粽子吃了!
再次感谢Miss EN的早餐和粽子!!!
真的太太太感谢你了!考虑一下我的报答方式!
哈哈~~还有KP和HZ!!你们的技术也不赖哦!
哎哟不错哦!!!
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
齐齐吃粽子!!!



Harryt30
21.12p.m.
05.06.2011

8 comments:

  1. 简单的早餐,可是,却感觉很幸福哦。。
    今天也吃了粽子,好好吃哦,不过不是我包的,哈哈。

    祝端午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成功包好了噢!!真的值得嘉奖!
    包粽子不简单呢~~

    ReplyDelete
  3. panlai哦,这次要赞!以为年轻人会包棕的已经绝种了,没想到还有你!

    ReplyDelete
  4. 祝福Harry和朋友端午节快乐!

    哇多多!真的假的?Harry这位大男生也会包粽子!!!

    看来你的学习能力不是盖的!赞!

    卖相不错呢!

    ReplyDelete
  5. 我也很佩服自己可以包粽子成功!哈哈~~

    ReplyDelete
  6. 哇~!卖相很不错喔!味道应该不赖吧!:)
    - Iris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