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446.看图说故事 - 27/07/2011

最近有一些朋友问我为什么很少更新blog了?
对我来说写blog也要看心情和灵感的!
心情好就写多!心情不好就写少咯!
这样去年我写了273个posts,我的心情是不是也太好了?哈哈
今年过得也不错,只是没有更新得像去年那么频密!
也很少去其它人的blog留言了!
不过我还是会潜水看大家的blog的!
在iphone里面拿了几张照片,然后post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
其实在adelaide真的没有什么地方好消遣,有就是在晚上去吃甜点!
上面这个巧克力甜点真的很好吃!
而且外观也很好看!哈哈~
还有我很怀念的teh tarik,真的好就没有喝道了!
好怀念mamak档的teh tarik,又便宜又好喝!哈哈~
所以去唱k都会唱阿牛的mamak档!
我是黑衣天使。。
参加佛教camp时的旗帜,dongseng xin xee画的!很不错下!
今年adelaide最冷到了1度!还好没有破0!不然真的变成冰雕了!
**************************************************************************
今年去gym,跑了90分钟 -消耗了1100calories, 平均跑了14km!
然后做个半个小时的举重,现在我的脚真的很累哦!
不过努力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加油!
名师安娣,要变瘦是要付出很大的大家的!



Harryt30
20.35p.m.
27.07.2011

5 comments:

  1. 要变瘦真的需要付出代价

    ReplyDelete
  2. 原来你表面贪吃,背后却如此痛苦减肥,偏偏我只看到你的表面,结果越学你越肥!

    ReplyDelete
  3. 所以咯!我是有付出代价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