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445.Adelaide's ZOO 镇园之宝-Panda熊猫弯弯和福尼

来了adelaide一年半,托了melbourne的三位大小姐的福,
我终于有机会进去Adelaide zoo一游了!
虽然我对那些动物不是很有爱!哈哈~~
我是木马骑士!hoho~~
动物园里的镇园之宝!中国国宝-熊猫!!!
这只是弯弯,男的!被放出来吃东西!
正在找食物当中!
他的屁股真的很肮脏,应该要找人帮它清理下!
不过200kgs的重量应该是吓死人!所以还是算了!
熊猫一天有10个钟头是在吃东西!幸福下!
如果我一天10个钟头在吃东西。。。
将!将!将!将!这就是我以后的样子了!
我要爬上去!我一定可以的!
可惜太胖了,上不去!哈哈~~
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动物园!
不过熊猫真的很可爱!!!
***************************************
明天就开学了,第二个学期就这样靠近了!
妈妈不知道透过那个堂妹还是堂弟看到我的blog!
学会打麻将就这样被她知道!
你们这些小瓜还真是害我不浅阿!
不过我也没有做什么坏事!不怕被说得太惨!哈哈~~



Harryt30
18.21P.m.
24.07.2011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