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447.我跟玄彬发型不得不说的故事!!

话说昨天去理发店剪头发,
我之前一直很执着于留刘海,
总觉得额头前有刘海遮住会比较习惯!
因为这个习惯我维持了5年!
之前的时候超级迷恋秘密花园里的玄彬,
所以就拿了他的照片放在iphone里,
过后就就告诉理发师说我也要剪这样的头发!
我心里Ps:我的脸跟他的帅度是差很远!
不过我不贪心,我只是想模仿他的发型!
结果理发师说我的头发不够厚也不够长,
过后帮我的刘海修道很短很短!!真的不能接受!
一气之下就把头发全梳上去,露出了额头来!
昨晚大家看了都说比刘海好看很多!
我说本来要剪玄彬的发型的,过后变成现在这样!
全部的人看到玄彬的照片跟我的发型对比,
一个个都笑翻了!尤其是dong seng,说这是对我的惩罚!
不过大家都说短头发比较精神,
所以我多年来的坚持就这样放弃了!
今天早上又花了8AUD去修剪头发!
然后告别了刘海,变成现在的样子!!
妈妈看到我的头发应该很高兴,
因为家里人每次都说我的头发太长,
不好看!遮住印堂!

今天的晚餐,西瓜家Kiwi!这样吃真的很健康!
希望快点瘦下来!



Harryt30
20.20p.m.
30.07.2011

3 comments:

  1. 你的样子很木薯,哈哈哈!突然间很乡下孩子,很乖仔了!

    ReplyDelete
  2. 我赞成名师所说的!哈哈。。。

    不过,我注意到你有对【漂亮】的耳朵,嘿嘿,是好命仔来滴!:)

    ReplyDelete
  3. 我那个时候没有set发型而已!
    讲到我这样!我本来就很乖的!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