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468.告别2011兔年,迎像2012本命龙年!

不知不觉,一年又这样溜走了~
去年发生了许多的事情!
酸甜苦辣,样样都有!!
不过新的一年也许下了许多的目标,
努力朝着这些目标前进!!!
因为人生就是要不停的奋斗!!!
写下去年的一些感概~~

1.感恩-感谢父母的栽培
要不是父母在经济上给予支持,我也不可能继续master!
谢谢你们!我会努力的!!成为有用的大好青年!

2.瘦身小成
去年在我努力的运动下,
臃肿的身体终于减去了一些肥油!
穿衣也好看了很多!嘿嘿~~

3.如是的缘分
参加了如是青少年佛学会,
在2011年认识了许多的朋友以及知己!
所以心怀感恩!

4.星星遇到了月亮
月亮身边总是需要星星环绕着,
所以我就像星星环绕着一个特别的人!
她就像月亮照亮了我的黑夜!!
“低调”鬼,我很想你你下~~

*************************************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
希望龙年的气运加上努力可以有个丰收的一年!
也在这里祝福大家龙年行大运!
新年快乐!!



Harryt30
16.23p.m.
01.01.2012

8 comments:

  1. Haha, Can see that you have achieved quite a lot in your 2o1o goal! +oil for 2011 :)

    Happy New Year!

    Oh ya, also just to let u know that i change my blog link to http://yeejournal.blogspot.com/ :)

    ReplyDelete
  2. wish you a happy and prosperous year!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