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 2014

580.Two Is Better Than One 之 有你真好。

Harry在2013年3月1号在Facebook建立了一个Facebook Album。叫做Two is Better Than One.11个月前Harry跟林小姐分割两地,她在澳洲,我在马来西亚。所以我就决定在Facebook create了这个Album,主要的目的是讲诉着两个人的小故事,从我们相遇,相知到现在。希望我们可以努力拍照,纪录着我们经历的点滴,一直upload到30岁,40岁,80岁。前提当然是Facebook一定不可以倒闭!
 2011年4月22号第一次一起合照。
 去年在一起搞怪的照片。
 2013年3月去新加坡拍下的即时拍。
 在她家一起吹气球的经历。
当然还有她收到我送的花,美美的照片。
************************************
今天发生了一件怪事,Harry在Two is better than one已经upload了46张照片。Upload了11个月Album只有10个likes,今天突然来到了爆发期,突然间Album有20多个人likes,还多过我今天刚刚upload的照片。真是怪哉。不过我相信当我们发生争执或不愉快的事情,看回这些照片我们的心情一定会很愉快。



Harryt30
22.50p.m.
2014.02.01

7 comments:

  1. 好温馨哦!愿你们俩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ReplyDelete
  2. 谢谢Walkers的祝福,我会好好对林小姐的。

    ReplyDelete
  3. 哈利兄和林小姐很登对的呢!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阿钢的祝福,也祝你新年快乐。

      Delete
  4. 好sweet的album,结婚生子后可以改成three better than two :p

    祝你们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你这个idea真的很棒哦。你果然是很有创意。
      Three is better than two,很好的意见。
      以后有了孩子可以建这样一个Album。嘿嘿。。

      Delete
  5. 我有一位朋友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过后她在网上找到了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看到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很理,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过后自己也去尝试了,真的无法形容,签了100%的成功配套,不久她拥有自己的孩子了,欢迎来询问。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