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599. 那些年,你我喜爱过的偶像歌手!!周杰伦,S.HE,王力宏,孙燕姿。。。。。

大家是否还记得,5年前或10年你我都曾经年少轻狂过。少年时的代的我们,都有着自己喜欢的偶像明星。 有些人还成为了疯狂的追星一族,不知道你们是怎样支持自己的偶像呢? Harry的支持方法很简单,那就是买他们的专辑,支持正版,从小到大我买过的正版专辑应该接近20张了。不过这几年我都很少买专辑了,因为上网很容易就可以听到歌手们的新歌。盗版猖狂使到歌手门的收入大受打击。不过大部分的人还是会支持翻版,因为皮包的MONEY有限。不过我现在还在支持着一位歌手的专辑,那就是老周啦。让我跟大家分享那些年我喜欢过的歌手吧。我的那些年其实也只有10多年吧了。

 1.周杰伦- Jay Chow
我是在Form 2也就是2002年的时候喜欢上周杰伦。第一首喜欢上的歌曲是爱在西元前。虽然已经12年了,但是我的脑海里还是存有这首歌的歌词。他的正版CD我从2013开始买,一直到去年。买了他接近10张的正版专辑,够支持他了。而且很喜欢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经典。最近的《天台》我觉得输给《不能说的秘密》多多。不过他真的是华人乐坛的超级巨星,已经统治了1个年代。现在他都可以退休当老板了,不过他还是继续练身材,出专辑拍戏,我会继续支持你的周董!要继续吊下去哦。

2.S.H.E
周董过后就是S.H.E啦,当年3个活泼可爱又漂亮的小女生现在已经有两个成为人妻。以前刚刚开始觉得Selina最漂亮,过后越看Hebe越觉得她漂亮,觉得Ella是个男人婆。不过只有这样的组合才是最完美的S.H.E. 几年前HEBE单飞出专辑过后越来越红了,唱歌超级赞。虽然2003年Ella经历了腰伤事件,Selina受到火魔的折磨,但是她们3人的感情依然如昔。真的是非常难得,希望她们50岁后的时候还可以一起出来唱歌。这将会是我们那一代非常好的回忆。

 3. 王力宏
排名第3的就是就是又帅又有才华的王力宏。身边的很多女性朋友都称他为自己的老公,得知他结婚娶妻过后全部都伤心欲绝。不过我们也要祝福自己的偶像幸福快乐,好过他是gay的,因为外界之前一直传他是同性恋。哈哈。。他的情歌是许多人去唱K必点金曲,唯一,Kiss Goodbye, Forever Love还有好多好歌。希望他可以快点生个小baby,那里知道20年后又是一个帅哥才子。
 4.JJ林俊杰
JJ是出道比较晚,算是年轻一点的小天王。以前很喜欢他的豆浆油条跟江南。这几年超爱的“她说”以及“心墙”,去唱k一定要唱这两首歌曲。发现她越来越帅了,当了明星都会有这种改变的。现在他只差一个金曲歌王加冕就可以公德圆满了。
 5.孙燕姿
一出道以“天黑黑”红遍华人乐坛,还打败了周杰伦获得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她的好歌数不尽,包括了绿光,遇见,我怀念的以及其它等。现在已经嫁人为人妻,还生了小孩。我的同事还是她的超级fan,经常说孙燕姿是他的老婆。我无言。
 6.陈奕迅
Eason是我在上了18岁之后才开始听他的歌曲。那时只知道他的K歌之王非常出名。但是当他的“富士山下”一出来后,我就彻底沦陷了。这首歌曲我至少听了不下100次。他唱歌真的是非常有味道,很多人说他是继歌神张学友之后新一代的歌神。像是背包,兄妹,好久不见都是唱K必点的好歌。
 7.方大同
大学时期才认识他,喜欢他的爱爱爱以及Love song。过后他翻唱的“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这首歌曲我又听了不下百次。真的是觉得这首歌太好听了,反而觉得原唱还输给方大同。不过我这几年都没有注意他了,也不知道他的新歌好不好听。嘿嘿。。
8.TANK
最后就是Tank啦,记得那时候看花样男子的时候片尾曲是“专属天时”,觉得他的歌声不错。过后“给我你的爱”这首歌曲让我非常感动,前几年“会长的的幸福”也是我很喜欢的歌曲。不过现在他好像也没有什么消息了。
**********************************************
现在忙于工作,已经很少注意新的歌手或者新歌。每次去唱K都是唱比较老的歌曲。不同的人的年代不同,比我大一些的的应该是张学友,周华健,刘德华的年代。我妈妈就是邓丽君,蔡琴,刘文正的年代。哈哈。。现在大家还喜欢着那些年的偶像歌手吗?我已经很少注意他们的消息了。不过他们都在我的青春时代划下非常浓厚的一笔,让我的青春不留白。



Harryt30
21.10p.m.
2014.02.17







16 comments:

  1. 上面的都不错,除了7和8,看来我是有点OUT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你out了,只是岁月让我们都跟不上潮流了。
      其实现在有很多歌手我也不认识3了。

      Delete
  2. 好怀念哦~~~那时的青春时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还是可以听回以前的老歌的。哈哈。只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Delete
  3. 孙燕姿为什么排第五而已?! 没有第一都有第二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真的比较喜欢周杰伦,而且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你也可以把孙燕姿放进你的第一名的。

      Delete
  4. Replies
    1. 他的歌曲我也很喜欢。不过不算是我的年代了。不过。。。。好歌无论在什么年代都是那么受欢迎的。哈哈。他的歌曲就是。大头比我大了一个年代。哈哈

      Delete
  5. 我是听飞轮海的歌长大的.......: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那是你的女儿吧。你应该是张学友那个年代吧。
      哈哈

      Delete
  6. 我不说我听谁的歌,这是泄露年龄的陷阱。嘿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用说我都知道你的年龄啦。
      哈哈。。应该是刘文正的年代。卡卡

      Delete
  7. 哈哈!我是王菲周华健那年代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的歌曲我也有听,经典是永远不会过时的。

      Delete
  8. 那些年。。王杰,巫启贤,姜育恆,小虎队,后来滚石一帮歌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早我10年的年代。
      谢谢分享。我喜欢他们的歌,人就还好。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