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588.强力推介全民电影 《一路有你》 - 让你体会华人传统的真谛!

Harry跟林小姐是一对周末情侣,因为工作以及距离的关系,我们只有在周末才有相聚的时间。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去观赏了全民电影《一路有你》。看了这部有笑有泪的电影之后,我不得不佩服周青元导演的执导功力。把华人文化以及家庭伦理的精髓都拍进了这部电影当中,所以这部电影是大家马年农历新年绝对不可以错过的好戏。快买票进电影院支持国片吧!

 11点半抵达戏院,12点的戏票已经Sold out,2点那场剩下最前面一排的位置,但是看了电影简介,网上的好口碑以及YY的介绍后。我们还是坚持要看这部电影。我们还看到旁边有一对60多岁的老夫妇也要买一路有你的戏票。Harry就对林小姐说。我们60岁的时候也要像他们一样,一起2人世界看电影。
 1.50p.m.上去电影院的时候,这就是当时的场面。大家一直说薪水不够花,消费越来越高。可是看电影的人还是那么多,果然金钱就像乳沟,挤以济还是有的。 
 这部电影聚集了许多Astro AEC的主持人,以及本地的许多艺人。男主角是一名外国人,这就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啦。
 这部以父女亲情为主线,融合友情以及中西文化差异的公路电影是十分值得观赏的。故事大纲讲述着60多岁个性保守全叔一个人生活,等着女儿从英国回来成家立业。那里知道女儿带回来了洋人女婿,一场洋人女婿以及古板传统岳父的故事就这样展开了。其中的笑料无数,许多细小的情节都让人感动不已。讲述了华人传统严父不为人知的一面,让人看了不禁想起自己家中的父母。电影中的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 - 如果你做不到孝顺的孝字,至少你也要顺着你的父亲。可见父母无私的付出时常换来子女的无视。你有多久没有打电话回家啦?是时候多关心家里的算亲以及家人,珍惜自己拥有的一切。
亲情是这部电影的主轴,但是一部电影怎么可以少了爱情的元素呢?中西文化差异的两位主人公是如何一起感动了保守的全叔?对华人传统文化完全一窍不通的男主角又是融入了这个传统的家庭?想知道更多,那就千万不要错过这部老少咸宜的好电影啦。Harry在结局的时候也流眼泪了,哭点超低的林小姐哭了4次。不过也有许多的场景让我们也笑到不可开交。Harry介绍了这么多,你还等什么?快快去支持这部电影咯。
*************************************
电影上映了6天就达到370万马币的票房,刷新了本地中文电影的新纪录。口碑更是叫好又叫座。在这也祝大家天宫诞快乐!





Harryt30
18.30p.m.
2014.02.08

13 comments:

  1. 呃...好面善的电影院,好熟悉的戏票,也是五号戏院,也是B排座位.....: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你今天也去看了哦??
      还是你以前常常去Seremban 2 的jusco看电影??

      Delete
    2. 我初五那天去看的。看早场,戏票七块钱而已。呵呵。

      Delete
    3. 苦妈到底是住在那里噢?
      你是sembilan 人?

      Delete
  2. 全叔给警察查,然后,上警察笼车,全场笑了。特别是全叔说的对白:P

    还有,全叔查鬼佬的皮包,也是很可爱。

    而当全叔被鬼佬载,或是全叔载鬼佬,大家也一样笑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阿!我笑到很大声。
      还被林小姐瞪了我一下!
      我觉得12生肖代表班上12位同学真的很特别!
      我的小学同学现在都没有什么联络了!

      Delete
    2. 波特和yy不要一直透露剧情啦,水星都还没有得看 T_T

      真的很想为票房贡献一份力量,支持一下本地制作呢,希望买得到正版光碟啦。

      话说回来,哈利别只是说水星,你也是好色之徒,什么金钱如乳沟,挤一挤还是有的,林小姐看到这留言要帮忙捏一下哈利的耳朵,别被他那句“60岁时也要两人一起看电影”的甜言蜜语给骗到啊,虽然sweet是很sweet ^^

      Delete
    3. 水星兄,你这就不对了。我从来没有说过你是好色之徒。
      我只是说你闷骚吧了。哈哈。。我是明着来的。
      林小姐是注定跟我长长久久了。哈哈。。。

      Delete
    4. 哈哈哈,不懂该说你们是甜蜜还是肉麻好 >_<

      Delete
    5. 我朋友说这叫做晒命。哈哈。。你快点找个火星小姐。水火两星的碰撞一定很精彩。哈哈。这样你就可以恩恩爱爱了。哈哈

      Delete
  3. 很好笑,都是不经意会心一笑,我没有哭,家里的女人应该哭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是普普閱歷多了,所以沒有那麼容易掉淚了。哈哈

      Delete
  4.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我的同事(朋友、姐姐等等)在乌克兰找了新开的诊所,他们提供三个代孕套餐。他们就去了那边,第一次尝试是不成功的,这所不愿意退款,并需要加钱。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