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602.小小的赞美,大大的微笑。小小的留言,大大的肯定!

人类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有些人追求名,有些人追求权利,而大部分的人只希望三餐温饱,可以过上安稳的生活。其实生活很简单,是人类自己把世界变得复杂。所以说小孩子永远是最诚实的,就像我长得很壮,他们会说我胖。真是让人伤心的实话。大部分的人喜欢接受别人的赞美,但是自己却吝啬给与别人真诚的赞美。回头想想,我们有多久没有称赞别人了?我们是不是每天都在找着别人的错误以及痛脚,希望看到别人出丑??所以明天开始我们是不是应该尝试去发掘别人的优点,给与真诚的赞美以及微笑。这样世界会不会变得更加美好一些呢??
其实Harry懒散了很久,直到去年11月头才开始发奋图强,开始努力更新blog。昨天的文章收到了sock peng的留言,看了心中有股暖流流过,因为她说喜欢我的财经分析(其实我比较多是吹水),觉得自己受到了别人的肯定。其实,有时快乐真的很简单。别人一句真诚的赞美,就可以让自己的一天明亮起来。谢谢你Sock Peng, You Make My Day。
2014年2月20日股市分享:
今天的马股小跌了1.64点。我的股票组合也全面下跌。不过真金不怕洪炉火,我相信好股是值得长期持有的。就像我的奶牛股Matrix一样,我预测它会上涨。今天股价来到RM3.86,去年12月的时候派发10仙的股息。其实也可以说它变相的突破新高了, 3.86 + 0.10 = 3.96.这是Harry自己的歪理,不过2月底一定会真正意义的突破新高的.共勉之。





Harryt30

19.58p.m.
2014.02.20

15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王子。我会加油分享,努力减掉身上的肥油。

      Delete
  2. 赞美世界会更美好~
    我喜欢看财经的分析,可是我却懒惰翻看The edge 或其他财经报告
    叫我看部落是最容易, 从部落里看博客分析,至少我了解到简单的资讯
    我还不至于在outdate 。哈哈!

    我喜欢看部落,不看论坛,就是怕论坛上的灌水
    你的吹水中很直接给我看到资讯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Wau, 你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动力哦。
      哈哈。。还是那句话,小小的赞美让世界更加美好。我的心情也开花了。哈哈

      Delete
  3. 我时常留言“加油”算赞赏和鼓励吗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算啦。如果是妹妹说加油效果会更加好。哈哈。

      Delete
  4. Harry兄加油,看得出你每次分析都做足了功课的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Danny兄,谢谢你的油。我会努力的。哈哈。如果不做足功课,给错资讯就误导到读者们了。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那么,c9说的也不算。。。

    那么。。。就不说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Yy, 我看了一分钟才明白C9是什么意思。我开玩笑而已,你也给了我很多有用的建议和支持。谢谢你。

      Delete
  7. Replies
    1. 谢谢夸奖。我会继续前进的。
      进修自己,然后跟大家分享。

      Delete
  8. 原来要妹妹或c9讲的才行,那水星这些小孩子也无须多言了,默默支持就好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星是leng zai来的。哈哈
      也是很需要你的支持。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