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15

1084.《黄金法则》-30家盈利连续4年进步的优质股,2015年平均涨幅36.94%!

巴菲特以及冷眼一直推崇价值基本面投资法,这也是我在这1年多一直在身体力行的投资法。商人以及企业家做生意的第一黄金法则就是要赚钱,同样的我们投资股票也一定要买会赚钱的公司。因此我都会把税后盈利以及EPS(每股盈利)设定成我的选股的第一法则。尽量挑选一家盈利年年都在进步,优先的管理层,亮眼的前景,派发股息,如果是现金流公司那就更加完美了。今天我从自己的资料库里挑选出30家盈利连续进步的公司,希望对大家会有一些帮助。


浅谈30家连续4年盈利进步的公司:
  • 以上30家公司的盈利连续4年都在进步着,我相信每个投资者都希望可以买到这样的股票。
  • 上述公司在2012年的平均涨幅是20.44%,2013年77.03% , 2014年37.03%, 2015年36.94%
  • 这30家公司在今年大盘落后大市的情况下只有2家的股价是下跌的。2014年则有4家的股价下跌,2013年最为夸张只有1家,2012年有8家
  • 我筛选的公司当然是有一定的基本面才会进入上述的榜单,所以它们跑赢大市也不是偶然,而是应该的。
  • 虽然不是每家盈利进步的公司股价都会上涨,但是以长期的角度来看。这个法则的可行性应该有90%以上。
  • 不过一家公司在不同的投资者手上会有不同的结果,有人亏钱有人赚钱。全部都只因为2个字,买进的“时机”

总结:
其实投资最重要是靠自己,我把自己辛辛苦苦做的功课分享在网络上是希望更多投资者可以获益。当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懂得理智地投资股票时,股市也会蓬勃正面地发展。所以Sharing is caring,共勉之。



Harryt30
20.20p.m.
2015.06.20

15 comments:

  1. 请问上面的数据是你自己做的吗?我可以在哪里找到这些资料?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己做的。你可以去i3investor.com, klse.info. , biz.stock.com以及KLSE SCREENER 找到。

      Delete
  2. 你的最爱matrix怎么没有上榜?

    ReplyDelete
  3. 谢谢你的用心分享,加油 =)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Post出来就是给大家看,不用说偷看啦。

      Delete
    2. 我发觉到你真的很给力在这方面的研究,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分享更加深入公司研究:)加油

      Delete
  5.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你无私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为我未来出书准备, 同时也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Delete
    2. 我一直以来都是潜水者,对你们这些努力用功,辛苦做功课然后又不计较回报的分享给认识/不认识的读者的部落客,向来都是心存感激的。从你的文章里我得到很多资讯,谢谢你的无私分享。加油!

      Delete
    3. 能帮助到各位是我最大的动力。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