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1172.【美德显威】- MITRA(9571)再创佳绩,盈利yoy进步了97%!

MITRA是一家成长非常惊人的建筑公司,公司的盈利很给力地连续进步了11个Quarter。而MITRA最新一季的盈利进步了97%,而EPS则进步了83.7%。这个季度的盈利是25.821mil,也是这家建筑公司的历史新高。现在的EPS为12.22, PE是9.98,而ROE更是来到了16.97的水平!

而最新的业绩显示,建筑领域还是最大的贡献者,占了公司Profit before Tax的91.5%。虽然南非投资的营业额下跌,但是盈利的Profit Margin增加导致yoy持续进步,这个季度的税前盈利是2.268 mil,占了总盈利的6.71%。而产业领域也一如预期,盈利继续下滑,盈利只有区区的0.639 mil。

公司截至9月30日,公司手上还有13.9亿的建筑合约。还有10月9号的52mil的合约,加上今天跟SII合作拿到RAPID的183mil合约,持有51%的MITRA应该会获得92 mil的合约。总额来说,MITRA现在一共有15.3亿左右的合约。此外,公司现在还在竞标着新的合约,希望会陆续有好消息传来。

最后,公司在南非还有大约11.98 mil未进账销售,相信会在年底结账。管理层相信2015年会是很杰出的一年,因为MITRA的传统旺季都是在Q4. 之前管理层说今年有信心达到10亿的营业额,现在大约是6.36亿,不知道第4个季度会不会有惊喜呢??其实只要Q4有2.6亿左右的营业额就已经突破单季历史新高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魔法师Harryt30
21.42p.m.
2015.11.25

3 comments:

  1. 谢谢Harry的分享,可惜我当初太早卖了。
    请问Harry可否加我入你的Bloglist呢?谢谢

    ReplyDelete
  2. Harry, observed MITRA cash flow and cash position is not that positive, could you advise whether does it affect anything? It cash flow has been in negative for few quaters

    ReplyDelete
  3. share price reduce fall again to RM1.19, better result also can't help..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