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283.期待AUD(澳币)下到2.5以下!!!!!


最近澳币,英镑和新币都在下滑着。
看了让我好不兴奋,
马来西亚出国留学真的很吃力下,
所以一看到澳币在下着我们这群留学生就很兴奋,
一直叮咛着父母要注意汇率的变换,
如果再下滑就慢慢小笔的买进,
这样我们就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以后还可以卖出去赚些小钱。
打个比方,如果RM3=1AUD
买进10000AUD就需要RM60,000。
但是如果澳币跌倒2.5AUD,
买进10000AUD只需要RM50,000。
大家自己算了是不是觉得差别很大呢??
所以咯,澳洲的经济快点有问题,然后汇率贬值厉害些!(坏心下)
那样我就会很开心了!哈哈~~



Harryt30
19.35p.m.
22.05.2010

18 comments:

  1. HAHA ...
    你真的很壞咯~
    你要去澳洲咩??

    ReplyDelete
  2. 这对外国留学生来说,真是个佳音呢!

    ReplyDelete
  3. 对啊,真的差落很大!其实澳洲算是在出国留学里的费用蛮ok的,比起其他国家...所以很多人都去那里...

    ReplyDelete
  4. 要跌也是会有个限度的咯...

    ReplyDelete
  5. 我不高兴澳币掉。。。
    上次我高兴,这次我不。。。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们马币也升了两毛钱了哦~ = =
    好过没有啦~

    ReplyDelete
  7. 下下下,马币上上上,我不去留学,也可以出国游玩。哈哈。

    ReplyDelete
  8. 如果你买进后,又再下!那不跳死才怪。

    ReplyDelete
  9. 无聊的大小姐:我现在在澳洲读书了啦!哈哈~~

    Candlelyn:对咯!希望快点下!

    yiipin:去欧美国家真的会破产的!

    ReplyDelete
  10. Akira:哈哈~也对!这只是我心中的幻想啦!

    Ryousuke:为什么哦?

    婉宁:我真的是替马来西亚感到开心啊!哈哈~

    ReplyDelete
  11. 楚婉:对咯!最好马币也上升多多!

    薰衣草夫人:不准阿!最好快点下阿!

    小路:现在其实已经去到蛮低了!所以买进了再下也不用经!以后一定会上的!

    ReplyDelete
  12. 哇,你很衰以下的咯...XD
    不过也算是个好消息,那边买东西换算回来会比较便宜....

    ReplyDelete
  13. 希望快点下下下。。。
    到时我马上可以去游澳了!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博他下下下,以前他下到2。30,我买了一些来放,后来上回3。00,我卖了,赚了一点小钱,很爽哦!

    ReplyDelete
  15. 澳洲是矿石大国,汇率波动大是难免的。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
    这消息令你开心而已。。
    那个国家的就。。。

    可能还会影响到我们国家呢。。

    不过阿。。替你高兴的咯。。
    记得叫你爸妈注意阿。。
    要不然就白开心了~

    ReplyDelete
  17. haiz...我今天去买了,不过是2.811 哦!气死人。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