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286.谋杀案发现场(01.30a.m.,25.05.2010)

在今天凌晨1点半的时候,
我的housemate打电话告诉我,
我们家来了一位小客人,也就是小老鼠先生/女士。
它首先跑进了我的男生housemate的房间,
过后逃离出去到我女生朋友的鞋架下,
这是我就拿了扫把当凶器,两个男生一起对付那只小老鼠,
而我的女生housemate就紧张的在房间尖叫,
由于老师太小只,过后又跑得太快,
在我们追逐它的时候,它竟然从我房间的门封钻了进去,
当时我整个个快要发狂了,急忙冲了进去,
发现老鼠跑进了我的柜子后面,housemate拿了杀虫剂喷它,
最后经过了10分钟的苦斗,我们终于把它。。。
给杀害了。。其实是我先把它打伤,过后我以为它死了,
所以我就跑出去告诉我的女生housemate,
真的是觉得超级恶心的,过后是我的男生housemate杀了它!
小老鼠,你安息吧!我们是逼于无奈阿!
上面的就是老鼠的遗体!很小的一只!
上面是我的housemate杀死老鼠的凶器!
经过我们的分析,我们觉得是因为冬天快要到了,
而且外面又下着雨,所以我老鼠才会从门缝钻进我们家,
因为家里有heater,所以老鼠跑进来取暖!
我真的觉得很恶心一下,老鼠被杀死在我房间,
而且地上还有血迹,我立刻拿了万能除污器,
把地毯整理干净!希望不要再有老鼠进来我们家了
housemate今天还去买了毒药,要毒死老鼠,
因为女生真的很害怕老鼠,你们呢?怕老鼠吗?
****************************************
吳若權說:幸福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Harry欣说:幸福是淡淡的咖啡香
幸福由你定義,那才是你的幸福

很欣赏这句话,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家里没有老鼠也是很幸福的!哈哈~


Harryt30
19.00p.m.
25.05.2010

20 comments:

  1.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2. 幸福是老鼠跑进来时,有人帮你把他赶跑!

    ReplyDelete

  3. 它好可憐啊

    :)
    有點驚訝,謝謝你了
    那句幸福是淡淡的咖啡香
    其實是我的看法
    GOOD!

    ReplyDelete
  4. 小路:我也是没有办法啊!我真怕晚上有她的陪伴我会睡不着!哈哈~`

    名师安娣:我也是有帮忙杀掉它的!

    Harry:我不杀它我会更可怜!我坚信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哈哈~

    ReplyDelete
  5. 幸福是:打完老鼠,英雄救美,赢得美人!:)

    ReplyDelete
  6. 普普:哈哈。。我家的另外两个男女是情侣来的!所以我是电灯泡!

    百勤:我真的没有办法了阿!罪过罪过!

    薰衣草夫人:哈哈~~我承认我是有点搞怪啦!原谅我啊!

    ReplyDelete
  7. 善哉善哉。。那是我同类,我当然不怕它啦。让我为它念往生咒。。(虽然我不会啦。。)

    ReplyDelete
  8. 我是个怪胎,我不怕老鼠,也不怕蟑螂...可是我怕......水蛭...或者会蠕动的虫!呵呵...

    ReplyDelete
  9. 在家的时候, 看到"小强"的话, 我也是会"追杀"它的...

    ReplyDelete
  10. karen:真是善良的人啊!哈哈~~

    lee:不要说到骗这么难听啦!只是比较好玩的title而已!

    yiipin:哈哈~~这很正常啦!嘿嘿~~

    ReplyDelete
  11. Sometime i will see cockroach at my house..

    ReplyDelete
  12. 你們怎樣殺死?
    如果我看到老鼠
    我想我應該只會用掃把把它趕出門外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13. 哈哈!我也很幸福,因为暂时没有遇到老鼠。

    ReplyDelete
  14. OMG! I scare of any kind of insect and animals lo....

    ReplyDelete
  15. Akira:有杀错,没放过阿!

    Sharon:哈哈。。你会不会被吓到跳起来阿?

    迷迭香: 对咯!我打伤它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好恶心!

    ReplyDelete
  16. 真人:那只老鼠太小了,所以一直赶不出去,我们只好杀生了!

    诗艳:那希望你最好不会遇到咯!

    Carrie:majority of girls scare of this kind of things... so is ok la~~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