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280.网络游戏 - Pet Society +Meetoto两周年了

今天要说到是网络游戏!
非死不可里的游戏真的是红到不行!
很多的朋友一直在玩,其中包括Pet Society,还有Mafia war。。。
我一直觉得pet society是女生玩的游戏,
给我的感觉很女性化,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欢facebook的游戏,
所以我都很少玩fb的游戏,可是上个星期二。。。。
我的女生housemate她逼我玩pet society,
还帮我开了一个accout,我就随便玩玩咯!
一边看youtube,一边up level!然后一个星期飙升到level28。
好像是有点快,因为已经超越我玩了一年的housemte!哈哈~
我也只是喜欢up level和赚钱,一边看康熙来了,一边玩!
一心二用,不浪费时间!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个游戏有点“可爱”!

现在就很少动pet society了!因为经验很难上了!
**************************************************
接下来要说到的是meetoto,这个游戏应该是我在2年前的这几天开始玩的,
所以今天是两周年纪念了!这个游戏就是可以在里面唱歌,
认识朋友,那是我玩得很疯狂,常常玩到3更半夜!
带着熊猫眼去大学上课!年少轻狂阿!哈哈哈~~
过后玩了半年就开始少玩了,后来也慢慢的潜下水!
这个是malaysia的game,改版自中国的唱歌游戏!
里面也可以装修自己的房间,还有买一些衣服!
这个游戏的website 是www.meetoto.com。有兴趣可以进去看看!
以前真的迷上它,这几天又偶尔上去唱歌了!
因为买了新的logitech的mic耳机!
所以情不自禁唱了1小时多的歌曲!
这就是我网络游戏的经验啦!
但是奉劝大家最好不要过于沉迷,
这样会影响到自己的课业和日常作息!
要节制哦!



Harryt30
19.04p.m.
19.05.2010

16 comments:

  1. 玩多了真的会沉迷的咯...

    ReplyDelete
  2. 我之前“放假”时玩到更加的凶,现在只是玩Mafia, Barn Buddy, Happy Farm而已。

    ReplyDelete
  3. Pet Society有玩过好几个月,不过后来发现金钱难赚,没什么玩了。

    ReplyDelete
  4. Akira:哈哈~~我就曾经沉迷了好一阵子!

    茶先生:facebook的games多到玩不完阿!

    维维:对咯!我现在玩了一个星期就觉得很难赚钱了!

    ReplyDelete
  5. 啊啊啊啊啊啊!!我很久很久没有玩meetoto了!!!之前真的超级超级喜欢的!!!

    pet society也是很久没有玩了,现在比较沉迷restaurant city~

    ReplyDelete
  6. 哈哈 想当年 我也是有去meetoto混
    不过很lag的关系就少去了
    而且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听别人唱歌啦

    ReplyDelete
  7. 还可以唱歌....
    看来我很OUT了 XD

    ReplyDelete
  8. 不怕,不怕,我不玩的!

    ReplyDelete
  9. sugirl:haha... i still playing wor.. waiting you sing for me leh!

    xiao xue:haha... add me in meetoto leh!! then we can chat inside.

    mi shi xiang: ya lo! you can go try if you want ... hehe~~

    ReplyDelete
  10. 呵呵。。。pet society我完了2年了
    难怪总觉得以前没见过你玩,却是lvl 28
    有点吓到~

    ReplyDelete
  11. 哈哈!很好笑啊你!不否认petsociety很女生,可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玩,我就是那个怪胎...呵呵...XD

    ReplyDelete
  12. 你讲的这两个games我也是有玩。。
    但是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真的没有时间玩啦。。
    越玩越无聊!!~

    ReplyDelete
  13. 我都没有玩那些游戏的。
    就是觉得很无聊很浪费时间。

    ReplyDelete
  14. Lin:哈哈~~我只是玩爽而已!你很少留下comment。真的很惊讶看你留言!哈哈

    Sharon:so i will control myself!

    yiipin:我做么好笑哦!我比较喜欢你说我幽默!哈哈~~

    ReplyDelete
  15. 超级无聊大小姐:玩久当然会觉得无聊咯!我也是这样的!

    楚婉:偶尔玩一下还是不错的!嘿嘿~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