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290.阴天的季节

昨天从面具晚会回来,发觉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
但是也算是体验过所谓的ball了!
就跟去club没有什么差别,只是带个面具而已!
喝了一杯香滨和鸡尾酒,然后就进去舞池跳了一下舞!
过后因为朋友不舒服,照顾了她们一下!
就回家了!过几天会post一些照片上来!
****************************************
下个星期2和5分别有两份assignments要交上去,
压抑的心情又来了,最近我都会乌云密布,
阴天来咯。。。
所以大家小心不要被雨淋到!
替我自己加油吧。。。
过了星期五就没有问题了!
那时又会晴天万里了!


Harryt30
19.52p.m.
29.05.2010

9 comments:

  1. 我没有去过ball和club叻~
    很想去下~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2. 阴天后会有晴天=]
    撑下去啊!

    ReplyDelete
  3. yuying: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去的!

    沈兴大哥:我已经很肥了!再加油会肥死的!哈哈~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努力的!

    橙没洗:希望晴天快点到来!:)

    ReplyDelete
  4. 哈哈!怎么大家会认为去ball好玩呢?对我来说,这种场合,除非让你有个美丽的邂逅(就像在方大同在nothing gonna chg my love for u的mv里有美丽的爱情故事),那个舞会才会有意义...哈哈!不然都是交朋友,应酬而已...
    天恢恢啊?不要紧,需要雨伞时,我们都会在这...呵呵...

    ReplyDelete
  5. qian qian:thank you so much!i will try my best!

    yiipin:哈哈。。我喜欢你的说法!我的blog就放了方大同的这首歌曲!超经典的!

    ReplyDelete
  6. 你那边应该快要冬季了吧....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