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453.韩国烤肉+Nasi Lemak in Adelaide

一直以来,我都坚信着民以食为天,所以今天跟吃的有很大的关系!
这就是这里的杂饭!一共是8.80aud!自己convert吧!
今年很少吃sushi,前几天跟朋友去吃了sushi train!
因为这里的sushi不是那么好吃,而且有点贵!
所以就很少去吃!
前天是housemate的生日,所以晚上去了一间24小时的cafe吃东西!
这两个月以来第一次过了12点才吃东西!
satey's chicken pie!
星期6中午就跟housemate去吃点心!
因为是她生日,所以点心是我请她吃的!
有我这样的housemate真的是很不错咯!
让人怀念的teh tarik!这里要3.50aud!!!
马来西亚的teh tarik!你在哪里????
Bimbibap~~~朋友吃的!我拍照!
上个星期3另外一个junior生日,去吃了韩国餐!
这个酸酸的很开胃,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很像是芒果!
小菜,kimci,蟹肉,喝豆芽!
生菜包五花肉!
将!将!将!将!好吃的五花肉!肥油油的五花肉!不过好吃!
觉得这张照片拍得很有feel!哈哈~~
今天晚上去了housemate's aunty的家里吃nasi lemak!
全部都是homemade的,有rendang牛肉和鸡肉,curry鸡肉还有sambal鸡蛋!
好吃到。。。还有椰浆饭!!!好吃到我吃3碗!
好高的calories!!好惨啊!
蛋糕!aunty做给上个星期5的housemate吃的!
然后就是红酒了!uncle请我们喝的!
今天开始会欣赏红酒了!喝了很有feel!!
****************************************************
上个月在我魔鬼的训练下,瘦了3-4kg!
今年的食物让我很受挫下!
要继续努力啊!
革命仍在继续,同志仍须努力!!!
*******************************************
送上超级有用的加减乘除法!!!
用加法爱人,用减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忧



Harryt30
22.49p.m.
07.08.2011

3 comments:

  1. 你吃的东西太丰富太美味了啦,yummy!!!
    但你不是减肥吗??^.^

    ReplyDelete
  2. nasi lemak好吸引人!你可不要再引诱我吗?

    ReplyDelete
  3. 减肥也要吃东西的!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