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454.Kamshahamida... 少女时代(SNSD) - Paradise Phuket DVD!!!!

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少女时代-SNSD。
我可爱的Juniors们竟然从韩国买了SNSD在7月吃的Phuket DVD给我!
你们真的是太有心了!
少女时代-SNSD是我接触到韩流的开端,也是我最喜欢的韩国组合!
所以他们就送给了我这份“贵重”的礼物!
Kamshahamida to Sandy, Wee Ni, June, Lean May and Shi qi!!!
我的第一张韩国团体的DVD收藏set!!太棒了!
里面有6张DVD,又MV,好有少女时代在Pulau Phuket的点点滴滴!
真的很谢谢你们,komawor!!
我会好好珍藏的!!!!
****************************************************
有句话说得好,朦胧也是一种美!
这张照片就很好的表达出朦胧美的定义!
而且在灯光下我的脸好像变小了!
委屈了HZ了!哈哈~~~
感谢他时常当我们的司机,带我们到处趴趴走!
也很开心在今年可以认识到你!!!
因为读硕士了,真的很难遇到比我年纪大的大哥!
正好在读博士的他就是我的大哥了!哈哈~~



Harryt30
20.32p.m.
10.08.2011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