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450.搬搬家+吃吃甜点(Spat, King Willian Street)

话说我最近很勤劳更新一下下!
因为不想荒废我这个小窝!
今天星期二4点有一个lecture,
早上就自告奋勇的去帮忙朋友搬家!
早上早早起床,过后就去city等HZ某人来载我们!
Hz先生刚好是在Flinder University读书!
所以我们就让他当我们的导游!
带我们到处参观!过后发现Flinder真的很有大学的feel,
靠山环海,还有镇uni之宝,也就是那个湖了!
真的是适合情侣们其pak tok的地方!哈哈~~
过后为了报答他,我们就帮他搬家!
他的家在2楼,楼梯有16级!
我上上下下应该有20多次,然后帮忙搬东西,
运去Hz的新家去,忙了2个钟头,剩下的就让他自己头痛吧!
不过这样劳动也不输过gym!哈哈~~搬家当儿大家也说说笑笑!
度过了美好又好笑的一天!
下午上好lecture之后,就跟一群要毕业的朋友们去吃点心!
地点是在Spat,King Willian Street bus的第5站!
这个巧克力蛋糕就是我点的!很不错吃!
这个红枣布丁是我的朋友隆重推介的!
吃了也很不错!在adelaide的朋友有机会可以去try!
这个布丁就okok而已咯!
*******************************************************
今天到此停笔!
希望有多点灵感来找我!


Harryt30
20.38p.m.
02.08.2011

2 comments:

  1. 除了吃,你的灵感还有别的吗?这样让我很难瘦,懂吗?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