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455.胡夏【那些年】 --九把刀電影!!好期待啊!

之前就听到了那些年这首歌曲了!
不过没有官方版的MV!
所以没有那么喜欢!

不过今天看到了MV和歌词!!真的是非常有感触!

【那些年】 曲 木村充利 / 詞 九把刀 / 演唱 胡夏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
这首歌曲让我想到了我小学和中学的回忆!
小学5年级到中一都暗恋着同班的女生!
不过她一点都不知道,在高一结束过就搬到了其他学校!
高三到高五是青春期,对爱情充满向往!
但是都布满了遗憾和错过!
所以对这首歌曲就特别有感觉!
今年少数我想的歌曲就是这首了!
而且这首歌曲真的很长!!6分钟多!!!
***************************************
真的好期待这部电影!
iphone里download了九把刀的一系列小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将会是我读九把刀的第一本小说!
这两天就会开工看这部小说,然后看电影!



Harryt30
20.48p.m.
11.08.2011

3 comments:

  1. 我小说就看了,也期待电影!!

    ReplyDelete
  2. 最近一直看到这部电影的介绍,我没有看过他的小说,但是这部小说的名字很吸引我,看了歌词,我的青春又在我的脑海荡漾,多好的岁月,可惜,都回不去了。

    ReplyDelete
  3. 虽然只是几年前的时光!
    觉得自己老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