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0, 2014

699.幸福是在12点晚上前就要合好,520的“告白日“里,祝大家告白成功!

今天听My FM的时候,DJ们说520日被定义成为“告白日”,原因是因为520的读法 = 我爱你。恰好今年又是2014年,5.20.14可以读为我爱你一世。我是在今天才知道有这样的节日,不过应该只有华人会知道/庆祝这个节日。520对西方国家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的,他们只知道0214情人节。


 今天在Facebook看到了几对新人在520日注册,身边的朋友就问我为什么不延迟注册3天,在这么特别的520日结婚。我说我们两个都很忙,假期不够用阿,当然要选择在周末注册才比较方便。听过结婚的朋友这么说,结婚前甜甜蜜蜜像是很蜜糖一样甜,但是一结婚过后爱情就淡过白开水。不知道各位已婚的朋友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呢??
那天注册时宣誓官跟我们说了不少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婚前看双方的缺点,婚后看彼此的优点。这样结婚过后日子才能走更长远,更加的幸福美满。我一直认为一些浪漫的小桥段是生活不可缺少的调剂品,就算结婚后还是不可或缺的。因为林小姐是我的第一个女朋友,所以我把我累积了23年的浪漫桥段以及点子都奉献了给她。偶尔是有点幼稚,或者我认为是惊喜的事情却让她觉得是惊吓。但这就是人生啊,有惊喜以及酸甜苦辣,这样才不会虚度了我们这一生。

以前总认为要长得帅气的男生比较容易追到女生,一直到好久以后才知道,温柔体贴的男生才是最重要的。女生需要的是安全感,有时候太帅的男生容易拈花惹草,女生们反而会觉得没有安全感。我告白失败了几次,不过我却不断地在提升着我自己。最后很幸运遇到了现在的老婆,如果我跟追过的其中一个生成功在一起,现在我的人生轨迹或许就不同了。

以前自己总以为对喜欢的女生很好就是追求最好的方法,在最后才明白,知道女生需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此外,幽默坦诚的男生反而更加容易吸引女生的目光,好过那些帅气但是却没有内涵的男生。因此身为男生的你应该要不断进修提升自己,让更好的自己遇到你的真命天女!

相遇,相识,相知到相爱是很奇妙的缘分,所以两个人能在一起也是三生修来的福分。我很感恩,也很幸运自己可以遇到了林小姐。两个人在一起,争执,意见不合总是免不了的,但是我们彼此立下一个条规,那就是不论什么争吵,在12点凌晨之前一定要合好。在一起2年半,我们都遵守了这个条规。

在520的特别日子里,祝福今天告白的朋友们马到成功。单身的各位可以遇到对的人。加油!


Harryt30
20.20p.m.
2014.0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