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14

695.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我和老师们不得不说的故事 + MITRA(9571)继续突破新高。

今天在My FM收听电台才知道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不然我真的是忘记了。当我门踏入学校地第一天开始,老师就开教导我读书识字,为人处世的道理。所以能够遇到热心教育,任劳任怨的好老师真的是很幸运的事情。在求学生涯里,小学老师在我人生划下了非常重要的一笔。因为我在小地方长大,所以老师们跟村里的街坊都非常熟悉。我的家人全部认识小学的老师们,每当新年都会邀请他们来我家拜年。

感谢师恩其实不用等到教师节这天,我们平日应该尊敬平日辛劳教书的老师们。今天趁着这个机会,我在这里向过去教导过我的老师们说声“教师节快乐”。也祝福桃李满天下的他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也借着这次机会告诉他们,他的学生现在正在努力经营着一个部落格。和努力上进地当个有用的青年,为社会贡献一分力。

在我那个年代,老师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有着非常崇高的地位,不过。。。。现在好像变质了。我的家族里就有4个老师,三婶和小婶都是老师,两位表嫂也曾经当过老师。所以老师跟我的家庭有着非常深的渊源。其实我小时候有个愿望,希望可以娶个老师当老婆。因为我觉得老师们都好漂亮,而且很温柔善良。不过娶到林小姐这位药剂师我也赚到了,生病了不担心没有药吃。

我跟小学很多的老师有着非常特别的经验。比如为数不多的男老师许 _ _曾经在我6年级的时候串通全班的同学骗我说我的数学测验不及格,平常40题我都会对36题以上。所以我真的觉得不可思议,过后伤心难过到哭了。这时候许_ _老师反而被吓倒不知所措,不停地在我旁边安慰我。看到本少爷苦他才知道害怕,真是活该。哈哈。。

还有另外一位黄老师,她曾经担任我的班主任1年半。我们在UPSR成绩公布出来的时候成绩很不错,老师知道过后就冲回自己的宿舍。原来她是开心回家里哭,现在回想起来也真是很搞笑。我的成绩是很不错,但是我的字体真的是有如鸡爪一样。有一天黄老师忍不住,终于抓我来训了一顿。她说:
"好朋友你都可以写到女子月月友"。现在回想起来我都惭愧啊,还好科技发达可以打字。不然大家看到我的字体一定会晕倒了。


今天政府公布将会送给全国40万的老师每人一架1 Malaysia笔记本,不知道中间会有什么猫腻的事情发生呢??希望老师们可以善用这些工具,教导出更优秀的学生。不过这几年老师们的image好像有所下跌,打伤学生,只顾赚钱补习忽略了学生们的教育。但是好老师还是大有人在的,尊师重道是我们应尽的本分。


2014年5月16日马股吹水站:

昨天美国以及欧洲股市都大跌,我原本以为马来西亚股市也会跟风下跌。那里知道今天马股逆风而上,上升了3.51点来到1883.34点的历史新高。这已经是连续上天突破新高了,下个星期可能会迎来回调吧。有时股市上升得太多,投资者也会觉得怕怕。其实富时指数上升,很多的中小型股票都没有什么起色,真正上升的其实是大型的蓝筹股。大家是不是也有这种感觉呢??
Harry这几个星期一直疯狂推介的MITRA(9571)建筑股再次突破新高来到RM0.88.这个星期开市4天,有3天是突破新高的。其实股价还是算很低的,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我很期待它上升到RM1的那天,冲阿!!




Harryt30
21.20p.m.
2014.05.16

8 comments:

  1. wendy 觉得指数这回事是骗人的,
    哈哈~padani有回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次指数上升,可是我们这些散户的投资组合都没有起。
      习惯就好。幸好Mitra Support了我的组合。侥幸。

      Delete
    2. 我的组合mbsb + mv 有起一点点,有打算加码,所以起又担心买贵了,跌有伤心身家缩水,
      哈哈,还是看看就好。

      Delete
    3. 对咯,守株待兔也是不错的策略。
      只要可以起得更高,你就可以买进咯。
      大家一起加油。

      Delete
  2. 我也是看到下巴掉下来。。破我预料中的价钱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好我看了Ah Boon的分享之后,第二天就狠狠进场了。哈哈。。
      幸运下。。。

      Delete
  3. 可惜我没买进。。没有资金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后还是有其它的好股的。拭目以待。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