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710.3天跑了24Km,我就是那个临时抱佛脚的新郎官!!

距离结婚的日期越来越靠近,心里有点小小的紧张。所以最近已经连续需3天去跑步,希望可以甩掉身上的一些肥油。其实90%的男生心里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可以拥有6块腹肌,拥有完美的体魄。我其实不贪心,我只希望拥有一天的腹肌,然后把完美身材的时刻拍下来就心满意足了。
 俗话说得好,创业容易守业难。想要锻炼出完美的6块腹肌已经非常不容易了,要维持着这样的身材更是难上加难。现在我不贪心,我只要瘦个几KG心满意足了。以前巅峰时期可以连续跑1个小时多。而且速度是10.5km/hour。现在太久没有运动。身体的零件又开始生锈了。
 不过我觉得定期运动真的可以让自己的状态更加良好,也可以帮助解压。不过懒惰的我只有到紧急时刻才会努力运动。星期一的时候跑了6km,不错的成绩。
 星期二跑了7.5km,有了很大的进步。加上早上在公司跑了2.0kms,一天之内跑了接近10km.
昨天真的是跑到好累。花了65分钟完成了8km。跑完之后全身是汗,不过真的觉得自己好像瘦了那么一丁点儿。



其实减肥最重要是要有毅力,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可以在3天跑了24KM。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现在又去做最后的冲刺了。加油!!



Harryt30
19.45p.m.
2014.05.29

2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