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14

685.最后一次在LCCT搭乘飞机,Say Hi to全球最大的廉价机场KLIA 2!

今天拿了Half Day的假期,现在人在Lcct廉价机场,原因是我要回去Homtetown处理一些事情。今年才过了4个月半,我的假期就拿超过了10天,Annual leave就这样被我挥霍了过半。现在想起来真的好怀念大学时代几个月长假的时光,可以吃喝玩乐也不用面对工作的压力。
今天 - 5月8号是LCCT运作的最后一天,明天Airasia就会正式搬迁到新的机场 - KLIA 2。很多的店铺已经关闭般到了新机场。所以我就拍下了历史性的时刻,跟LCCT说声Bye bye。我是在2006年第一次去到Lcct机场,从那时开始我就很少搭乘马航的班机了。因为Airasia的票价比Mas便宜很多。大学时期,每次回家乡都要搭乘KTM去KL Central,过后再搭一个小时KL Central - LCCT的Bus去到机场。一年要去LCCT不下5-6次,最高纪录是一年10次以上。

记得初期是没有Starbuck以及Oldtown Coffee,一直到国际航班启动后才出现了我最爱的咖啡馆。现在我就坐在LCCT的Starbuck写着部落格,以后应该是不会有机会来到这里了。印象最深刻就是班机时早上7点,我就在Oldtown度过了一整个晚上。不过我现在不再年轻,应该不能在机场熬夜度过一晚了。嘿嘿。。
KLIA 2号称全球最大的廉价机场,希望里面的设施不会让大家失望。过几天我就会在KLIA 2下机,到时候一定会多拍几张照片。写下我对机场的观感,看看政府花了这么多钱在这里到底值不值得?



Harryt30
15.40p.m.
2014.05.08

6 comments:

  1. 搶沙發!

    哇!你見證了從LCCT蛻變成LCCT 2的歷史性一刻。好珍貴的體驗。

    等你的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Lcct ,是KLIA 2.哈哈。。
      应该说是搬迁,而不是蜕变。
      不过很期待去到KLIA 2.照片一定少不了。

      Delete
    2. 不好意思,寫錯了!^^
      對我來說也算是蛻變,只是換了地點。

      Delete
    3. 不过到时候KLIA 2可是有很多的竞争对手,Malindo以及其它廉价航空。
      以前LCCT只有Airasia自己而已,现在要跟很多别的航空公司共享。
      地位不一样了。

      Delete
  2. 变大了啊?怎么连名字都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改名字啦,这个机场算是大马政府建的。所以airasia一定要搬咯。哈哈。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