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712.5月30日投资组合+5月blog点滴!

不知不觉,5个月就这样过去了。6月就是我的大日子了,本人是又紧张又期待啊。6月会拿9天的假期,到时候相信一定会有不少东西要忙。感谢公司给了我10天的marriage leave, 不然我的annual leaves 一定是不够我挥霍的。

6月一直以来是股市的淡季,加上今年又是世界杯。马股的成交量很有可能会下跌,不过世事难料,股票市场永远都是充满契机以及奇迹的地方。说不定今年Public Bank会突破Rm25也说不定。
5月的投资组合有了不小的变动,持续减持油汽股并套利。过后把资金转移到了建筑股上。今年的建筑领域开始发力,不少新的合约陆续有来。所以Harry在4月尾就开是累积建筑股。现在组合的表现平平无奇,我还在耐心等待着我的宝贝股们发光发热,长期持有是王道。

Maybank的31仙股息已经在昨天进帐,Matrix以及Mitra也在5月宣布派发5仙和2仙的股息。如今我还在努力物色高股息的潜质股以增加自己的股息收入,不然靠油汽股真的是不行啊。
5 月份blog的流量下降了一些,这也是预料中的事情。因为减少了时间以及精力写文章,所以流量下降在所难免。6月可能会继续下降,因为我忙嘛。哈哈。。
我们在倒数当中,希望一切顺顺利利,我们两人也圆满幸福。



Harryt30
20.00p.m
2014.06.01

6 comments:

  1. 恭喜恭喜!!要开始养精蓄锐哪~
    10天的Marriage Leave, Harry的公司好厉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angel, 我会养足精神的。
      假期永远没有人会嫌多的。哈哈。

      Delete
  2. http://www.malaysiastock.biz/Corporate-Infomation.aspx?type=A&value=U&securityCode=7757
    UPA / mercury 可以研究看看,固定派息,capital gain 未知数,基本面算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分享,我会去查看的。

      Delete
  3. 你还真的是油王。。。多啦啦手上一个汽油股都没有(就是不喜欢这烧钱的行业)
    结果,我变成地产佬,占了一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是地产佬,因为我33%的投资是产业股。嘿嘿。。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