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736.20140608在Port Dickson的结婚喜宴,美丽的老婆穿上《一路有你》的酒红色晚装礼服登场了!!

今年让我最难忘的电影就是大马全民电影《一路有你》,而且票房破了本土电影记录,成为了大马票房冠军。电影里讲述的亲情,幽默笑点以及传统华人结婚的习俗都非常感人精彩。所以我对戏里的一切印象都非常的深刻,尤其是尤凤音在婚礼上穿着酒红色的晚装礼服时。我告诉老婆说那件礼服真的好高贵漂亮,我老婆穿了一定也很好看。为什么今天会介绍到《一路有你》呢?继续读下去就自有分晓了。

前几天拿到了我在Port Dickson结婚喜宴的照片,今天就post一些上来跟大家分享。
6月8号早上那天准备出门前的打扮,要成为帅气的新郎哥。
 摆个帅帅的pose拍照留念,有没有指点江山那种霸气??哈哈。。其实一想到下午要摆酒,我的心里其实很紧张不安。相信很多当新郎的都会有这种感觉。

有没有觉得我老婆穿的晚装跟尤凤音的很像?没错,这件就是尤凤音在《一路有你》里面穿过的那件,当初能够我在SS2 的 KEEP GALLERY租到这套礼服真的太巧了。不过我老婆穿了这套礼服也不见得输给尤凤音,很有名星的架势阿。请容许我老王卖乖,自卖自夸。
 
出发去酒楼前跟小白伯特拍照留念,昨天才帮它冲香香,洗白白。
感谢公司的同事们从KL驾车下来参加我的婚宴,你们真是太有心了。Terima Kasih Banyak Banyak.
这些是老婆药剂行里的同事们,当然很感恩他们百忙中能够抽空出席。药剂服务业真的是很辛苦很累,各位加油咯。
RIN(右二)是特地从从泰国赶来参加我的婚礼的大学朋友。她去澳洲当了6个月的交换生,虽然相处的时间不多。但她很够义气的出席,太感动了。她结婚的时候我一定会去泰国的。右一的美女是我的学妹,人是了4年了。认识呢们真好。
新郎新娘准备入场了,大家掌声鼓掌。
这一桌是国民服务National Service以及澳洲博士班和大学的朋友们,其中几位已经8年没有见面了。再次聚首我已经结婚了,见到你们真好。友谊不会因为8年没有见面而变质,这就是友情的可贵了。
这些都是我在澳洲大学时期认识的大学朋友、很感谢大家抽空出席。
希望可以快点接到你们的喜帖,我也很想出席你们的喜筵哦!
当天的场地布置,简单又好看。希望各位朋友早日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有伴侣的就早日完婚成家。谢谢大家的出席咯。



Harryt30
18.25p.m.
2014.06.27

7 comments:

  1. 哇!全部都是俊男美女。3566明天买它10大10小 哈哈哈
    ~my~

    ReplyDelete
  2. haha,你住在世嘉城,giant后面的THE GUEST HOT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厉害哦!你也是Lukut人???

      Delete
  3. Harry 和美娇娘,恭喜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祝福你们永结同心,白首偕老,早生贵子!:)

    ReplyDelete
  4. 请问是pd 那一间酒家呢? 我们找不到pd 那里有
    谢谢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