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14

729. 拍摄婚纱短片- 让我看了笑不攏嘴,但是我老婆却看到流泪的感人影片!


有句话是这样的说的,女人是用水做的。所以不管她们开心,难过或者受到委屈,泪水都会从眼中流出来。当然我也不能够一竹竿打翻整船人,只是“部分的女生”比较爱哭吧了。哈哈。。之前我们在拍摄婚纱照的时候也一起拍了一段4分钟的短片,里面概括了我和恩妮的拍摄婚纱照当天的幕后花絮。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了短片之后我的心情就会好了起来。


在此我还是很感谢化妆师Joyce, 摄影师Moki Chong 以及Calvin Chong。因为在他们几位专业人士的魔术手之下,我们才能拍摄出那么好看的短片。他们几个在SS2 Keep Gallery高就,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找他们。

记得我老婆第一次看到这段短片的时候,感性的她眼泪就情不自禁流了出来。她说以前看到别人的结婚影片的时候,它都会感动到流泪。现在看到我们自己的影片,她当然哭到变成小花猫。过后,她在短短的半个小时内看了3次以上,而且每天最少都会看一次。我心想她是不是有走火入魔了,不过女人们看到自己在video里面那么漂亮,多看几次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上面的video拍摄得很好看对不对??但是我要在大热天下面穿着西装外套,老婆时不时又必须补装。而且我还必须抱着老婆,背着老婆以及一直笑。拍摄美美的婚纱照真的非常不容易,难怪很多人都说结婚一生人一次,我市是深有体会。祝福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也来尝试我们这种甜蜜的煎熬(拍摄婚纱照真的超累得)吧。

那些无法出席我们婚宴的朋友们,在这里让你们看看我们的sweet video.也谢谢大家的祝福!


Harryt30
15.33p.m.
2014.06.21


7 comments:

  1. 祝你们新婚愉快!早生贵子啊!!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在看影片时,泪也是不断落下来
    因为觉得很感动,你太太在父母的祝福和陪伴下嫁给心爱的人
    这让我想起母亲 :)
    祝福你们白发齐眉,永远幸福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会好好爱护我的老婆的。嘿嘿。。

      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