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15

1113.《迎八送七》- 7月组合报告 + 迎接Quarterly Report满满的8月,告别“七翻身”的July!

眼睛一眨,7月就这样来到了最后一天。话说“五穷”和“六绝”真的是把我的投资组合玩残了,幸亏有“七翻身”的到来。所以把5月以及6月的跌幅都找回来了。而8月是我很期待的一个月份,因为我手上的所有持股都会在8月公布Q2的业绩报告。由于美金走强的因素,我相信我组合里的大部分公司都会从中获益。

而且我现在修炼的是“九阳神功”,组合里只有9家公司,所以比之前容易照料许多。回顾7月,组合里因为木材股的全面爆发,return才有了不少起色。而我在7月头买的MIECO也全部清仓,1个月内获得20%++的return,感恩。此外,前天买进的GESHEN也在3天上涨了15%+++。而且主力股FLBHD也在昨天公布了5仙的股息,所以可说是多喜临门。

7月份,组合里9家公司有6家破新高,所以才能摆脱了5穷6绝。而且我现在40%的盈利都是Realized profit,所以股市下跌的时候也不会变成一场空。总结,今年7月的魔法投资组合已经达到了我去年设定的20% return。也是我3年投资以来表现最好的一年,还有5个月才可以总结木羊年的成绩。我会继续步步为营,寻求更高的突破。共勉之。



魔法师Harryt30
18.30p.m.
2015.07.31

3 comments: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