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1173.【浅谈LATITUD】- EPS进步69%, 业绩盈利双双突破了历史新高!!

 虽然笔者没有持有Latitud这家公司,但是看到它的业绩就忍不住要浅谈这家公司。公司的盈利已经连续进步了9个季度,而且以现在RM7.32的价格,PE才7.80。这在5大家私股利算是股价最被低估的一家公司。可是回首4年的股价,LATITUD的股价从2011年底的61仙上涨到现在的RM7.32, 这可是上涨超过1,000%的神话,前提是你可以持有这家公司4年。
 LATITUD的营业额突破性地上涨24%,来到了2.179亿马币,不过盈利只上涨了69%。为什么会用“只”呢,因为POHUAT, LIIHEN以及HEVEA的盈利都上涨超过100%以上。不过仔细一看,69%的涨幅相比其他领域已经是非常出色了。
 LATITUD主要的业务分别来自马来西亚,越南以及泰国。
以上是LATITUD的summary,盈利进步只要归功出色的profit margin以及美金走高。这么出色的业绩,为什么股价却没有像其它家私股那样爆发呢??

原因如下:

1.价格超过RM7过于昂贵,很多散户买不起。
2.当其它4间家私公司都派发红股或者分拆,只有LATITUD没有消息。
3.流通量太过于低,想要买进或者卖出都有难度。


明天会如何??

业绩好股价通常应该要升,不过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很多公司盈利进步股价却下跌。可能是因为大众对公司的期望太高,业绩进步不够多而感到失望。

股市永远都是对的,错的是我们。就让股市先生告诉我们,LATITUD明天的股价会多少吧。

以上纯属分享,买卖自负。


魔法师Harryt30
20.58p.m.
2015.11.2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