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6

1341.【金轮发王】- KIMLUN(5171)再创辉煌,手握1,960 mil合约, PE = 6.87!

6月24日参加了KIMLUN的股东大会之后,笔者认为这家公司的管理层非常友善,而且当天的presentation slides也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以及竞标的合约。今天公布的业绩果然没有让股东们失望,EPS = 8.03 cent,历史新高的盈利。最让人欣慰的是公司的现金流有了很大的改善,手上的合约更是可以继续忙碌到2018年底。
  • 公司的Gross profit Margin = 12.6%,Net Profit Margin = 9.79%, 两个都是新高峰。
  • 不过这个季度有2.118 mil的外汇盈利,主要是因为新币兑换马币走强。假设扣除了外汇盈利,公司的Profit Before Tax = 28.927 mil也是历史新高。
  • 而且公司手握的合约也从Q1的1,820 mil上涨到Q2的1,960 mil, 公司可以继续忙碌到2018年底。
  • 因为公司盈利强劲,所以手握的现金从58.211 mil上涨到71.752 mil。但是总债务也从134.433 mil增加到136.73 mil,每股债务 = 22仙。
  • 不过公司在8月的是派发了5.8仙的股息,预测下个季度的现金会下滑。
  • 总体而言,公司的Gearing ratio = 0.28处于健康的水平,希望未来公司可以继续增强现金流,这样可可以提升到竞标到新工程的机率。
 公司的全年Profit Margin从去年的6.7% 进步到最新的8.6%,主要归功于Manufacturing Division的增长。因为这个季度销售的建筑材料走高,主要是卖给Rapid相关的工程。
这个季度的盈利走高主要是因为Higher volume of manufacturing以及2.12 mil的外汇盈利。公司现在手握1.96 Bil的合约在手,而且有6.7 mil的Unbilled sales,因此未来的盈利可见度非常高。

公司对马来西亚以及新加坡未来的建筑领域保持乐观,相信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新合约。现在KIMLUN的PE只有6.87,比同行的小型股都低了不少。假设下半年还可以再竞标到新的合约,股价应该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以上纯属分享,买卖请自负。




Harryt30
20.22p.m.
2016.08.29


1 comment:

  1. 我其实也不能生育呀,后来是有个朋友的的介绍下,我也提着勇气来试啦,真的神奇的我有了,非常专业的医疗技术,协调与控制项目过程中准父母医疗体验,反映效果好,一开始我还真担心沟通不来呢,原来也有专业的翻译员哦,不怕我和他们语言障碍呀,而且也好谢谢医生们的鼓励呀,让我也很放松下来,亲们可以了解噢 加微信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