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158.终于回到马来西亚了!

今天为了赶去桃源飞机场!
我只好打包了沙茶炒羊肉面回去酒店吃!哈哈~~

1.我最爱吃的沙茶羊肉面!马来西亚没有得吃了!伤心到!

2.在check in时拍下的照片,台湾真的很冷啊!
3.yeah~~终于要回去马来西亚了!
4.到了马来西亚!这些都是我的行李!多到我要叫救命!

坐了5个小时的飞机,我都快要累死了
以上的行李加起来一共是42kg!!夸张吧!我自己都有点吓倒!
回到了熟悉的国家,看着熟悉的proton车辆,炎热的天气
这些都告诉我,我回到了马来西亚!真是令人怀念的家~~
真的很幸让我找到了住的地方,感谢我的朋友!小phang
不过令我不爽的是,去mamak吃东西时
学弟看到我说我胖了,真是气死我了!
这些都是台湾美食的错,还有那8个我去过夜市的错
所以我是受害者,yoyo~你再说我肥我翻脸的哦!哈哈~~
今天检查了我的体重,我看了脸色发青
有种跌入深渊的感觉~~令人。。。的数字啊!
看来是时候摆脱肥肉的时候了!
加油!回去sarawak后我会整理我所拍下的照片
到时就会有很多台湾名胜和美食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PS:我不可能寄我的签名照给大家!
我只是寄新年卡片!:)所以大家请放心
不用担心看了吃不下饭
快点email地址给我吧~


Harryt30
01.20a.m.
27.01.2010

27 comments:

  1. 那不叫肥,新年要到了嘛-那叫着发福,才对。

    ReplyDelete
  2. welcome back!! ^_^

    怎么照片里看不到你的喜悦? 太累了么?

    ReplyDelete
  3. 我哪里有讲你肥???
    你哪里肥?????
    你。一。点。也。不。肥!!!

    你只是“幸福”到漏到泄罢了了了了了了)))))))))))

    ReplyDelete
  4. 欢迎回来~
    哈哈~ 真的胖嘟嘟咯~
    回到家乡,会更肥吗?
    时间飞得好快哦~
    40天一眨眼如云烟:D

    ReplyDelete
  5. 回来也不能甩掉肥油。。。哈哈,因为农历新年要到了。。。你还是等新年过了才打算吧。。

    ReplyDelete
  6. 我才要去, 你就回来了。。

    呵呵, 你的行李真的是超级多啊。。

    ReplyDelete
  7. 初次到访,欢迎回到马来西亚。

    ReplyDelete
  8. akira: I love Malaysia!haha~~

    沈兴:you all so bad! Bully me! I want keep fit la!!

    迷迭香: I am quite tired yesterday!!But i cant wait back to sarawak tomoro!!hehe~~

    yoyo: yer~~~yer~~~ i am strong!!not fat!!wakaka~~~

    ReplyDelete
  9. 小叶子:why said i am 胖嘟嘟!sad!! i want keep fit liao!

    eMmy LiM:Chinese New year i at adelaide liao! So think i wont eat so much!

    晴天: Actually i brought 5kg clothes and shoes that i didnt wear at all! make me so tired!

    我是贝比@baby:welcome here! nice to meet you here!!

    ReplyDelete
  10. 還好我有控制我的飲食
    加上很多東西開始吃膩了
    所以我從臺灣回來的時候
    瘦了2kg哈哈~

    我才來半年
    很多東西我怕已經開始吃膩了
    接下來3年半不懂怎么辦

    ReplyDelete
  11. 你不是肥,是圆,圆圆的,好可爱!呵呵

    ReplyDelete
  12. 我很想去台湾哟,
    听说在那里很容易遇到明星哟。

    你的行李真的有点多啊。

    新年快乐哟。

    ReplyDelete
  13. 十六夜真:其实我去了好多夜市,对那边的食物也有抵抗力了!哈哈~~有了夜市恐惧症!一个星期跑了5个夜市!

    名师安娣:谢谢你哦!圆我听了会比较爽一点!哈哈~~

    Jessie:很遗憾我没有遇到任何明星!希望下次还能再去!

    ReplyDelete
  14. hahahahaha

    你没有肥
    你只是胖 xDDDD

    yeah ~

    ReplyDelete
  15. 我又被打击了!
    躲在角落画圈圈!

    ReplyDelete
  16. 回家的感觉很好吧!
    从今以后,少吃多运动吧!嘻嘻!

    ReplyDelete
  17. 我现在在西马,我家乡在东马
    待会下午会坐一点半的飞机回去砂劳越!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18. 躲在角落画圈圈....
    不要一直画自己。。。

    ReplyDelete
  19. 阿阿阿~~~~yoyo!!!
    你一定要来气我哦!!
    我告诉你!逢甲夜市要来了!
    我要你看了吃不到!
    自己画圈圈!

    ReplyDelete
  20. 我又不是暗恋你,zomok要画圈圈?
    我画金成武。。。刘青云。。。。#^O^#

    ReplyDelete
  21. 我要吐血了!哈哈~~
    等我减肥成功!
    看你还怎样叫我圆圆!

    ReplyDelete
  22. 吐廖血以为会瘦一圈吗?
    呵呵。。难。。。。

    还是。。。

    ReplyDelete
  23. 我保持沉默!。。。。

    ReplyDelete
  24. 保持沉...沉...沉下去...
    因为。。。太X。。。了。。。

    ReplyDelete
  25. 呵呵呵,要不要我输血给你?^_^(关心ing)

    ReplyDelete
  26. 你有没有msn?有的话加我!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