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159.台湾的天空

在这里放了一些照片和大家分享!技术有待进步!
大家多多见谅!去了台湾一直拍照.
有点想学习摄影了!感觉拍出美美的照片好cool哦!
1.在屏东佳冬时拍下的天空。
2.恳丁的碧海蓝天。
3.在沙洲时拍下的照片!
4.我在台南拍下的照片,很喜欢这张照片!
5.台东的天空!
6.很难的遇到这么好的天气!之前一直都是阴天!
8.喜欢大自然的气息!9.蓝蓝的天,厚厚的云!
10。在台东初鹿牧场拍下的照片!

11.在佳冬海边拍下的照片!真的是很有feel。
远远看到有个渔夫在捕鱼!

12.南投下的天空!
13.南投九族文化村的风景如画,令人流连忘返!

14.原住民在森林里的屋子,好希望能在这休息哦!

15.从缆车(九族文化村-日月潭)下拍下的照片!
16.有点梦幻的感觉。
17.美丽的日月潭!我来咯!
18.夕阳下的日月潭。
19.在傍晚时拍下的日月潭!
20.这里就是淡水了!对面就是观音山了!不过不知道那里像观音!
大家有没有发现每张照片都会出现天空?
这篇post送给一位很喜欢天空的博友!
她不收我的新年贺卡!我就送上这些照片当新年祝福吧!
希望她要勇敢坚强面对一切!
不要为过去的事情烦恼!加油哦!
相信明天会更好!
那个人是谁?就是小叶子啦!嘿嘿~~
PS:别了,台湾的天空!我还会回来拍摄更美的照片的!
我会想念台湾的一切的!
Harryt30
01.05a.m.
28.01.2010

12 comments:

  1. 照片很美,加油!对台湾很熟悉,因为看很多台湾作家的书,可惜没机会去。

    ReplyDelete
  2. 谢谢!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去的!
    我改天再放一些旅游的照片!嘿嘿~~

    ReplyDelete

  3. 谢谢..感谢..感恩
    好开心, 超感动:D

    蓝天白云日日好时光
    夕阳美景时时好心情

    ReplyDelete
  4. 喜欢就好!嘿嘿~~
    我好累哦!
    现在在KL centre!待会去机场!
    好困!

    ReplyDelete
  5. 好快就可以回家咯~
    看看想念的爸爸妈妈
    婆婆,姐姐,小瓜们:D
    累了,困了,睡眠甜美

    ReplyDelete
  6. 那边的天空真的是与众不同,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喜歡第4和第9張, 拍得很漂亮哦, 是用甚麼相機拍的呢??

    ReplyDelete
  8. 叶子:我终于到家了!看到家人真的很让人开心!

    Akira: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就是不知道那一点特别不同!哈哈~~

    SK:你好阿!第一次看到你来我家逛!欢迎欢迎!我用的是sony的DSC-W230!12.1MP。

    ReplyDelete
  9. 哇~照片都很美哦~

    我也很爱蓝天白云的说,呵呵..

    ReplyDelete
  10. 好美的风景!你的摄影技术很不错耶!

    ReplyDelete
  11. 楚婉:很多人都喜欢蓝天白云!看了心情也会变好!

    绿禾:谢谢!我要学习摄影技术!这样才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哈哈~~可能照片不错时因为风景好的关系!跟技术没有关系!:p

    ReplyDelete

  12. 好的照片,需要好的相机
    取角度, 摄影技术也重要
    照片拍得很好, 我很喜欢
    谢谢你将台湾的天空带回来:D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