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165.新月快乐

不知不觉,一月这样走到了尽头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月了!
回顾这个月发生的点点滴滴
我人生第一次出国这么久
人生第一次在台北高雄跨年!
也是人生第一次当老师!
套一句沈兴大哥的话,人生不果如此。
而且下个月的农历新年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在家里度过
太多个第一次让我数也数不清了!
当然自己也在这次的研习之旅成长了许多!
我今年为自己定了一些目标以及期盼
希望自己能尽力去完成这些任务!
让自己有进一步的提升!

----------我是分隔线------------


由于这个月是假期,所以破了个人的记录
在一月写了38篇的blogs,为我自己鼓掌一下!哈哈~~
虽然都是胡言乱语,个人游记,美食分享,但我都很用心写哦!
下个月去了澳洲,更新应该有所影响!
而且现在家里的网速很慢!
上传一些照片都好辛苦哦!
在这里祝福大家新月快乐!
希望新的一个月大家能事事顺利!
哈哈~~~




Harryt30
11.39p.m.
31.01.2010

10 comments:

  1. 你很厉害跑哦...
    下个月去澳洲又是做什么呢?

    ReplyDelete
  2. 人生的旅途是有太多的第一次,人随着岁月成长,好的坏的都可加以尝试,从中吸起经验。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定力要够强,免误入歧途。你的人生才会是快乐人生。加油!

    ReplyDelete
  3. 新月快乐
    新年快乐
    天天快乐
    常常快乐
    哈哈哈:D

    ReplyDelete
  4. 迷迭香:我没有很厉害啦!我只是去澳洲留学一年而已!嘿嘿~~不是去玩的啦!当然,有假期的话一定会到处走走啦!wakaka

    沈兴大哥:只要保持着本心,不要被其他东西所诱惑!我相信我可以创造我自己的快乐人生的!

    小叶子:上班也代表着你能上网咯!送我这么多的快乐祝福!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5. 时间过得好快, 这么快就要新年了咯...

    ReplyDelete
  6. 对阿!不过我现在对新娘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期待了!
    可能是因为已经长大的关系吧!

    ReplyDelete
  7. 哗~这么多第一次,人生就是这样才好玩嘛^^

    ReplyDelete
  8.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光良的第一次!
    哈哈~~

    ReplyDelete
  9. 一个月38篇文章,的确是很多产,希望你再接再厉。
    在澳洲,多那里的大自然生活,肯定会很enjoy。

    ReplyDelete
  10. 其实是因为我在教书的时候有课余的时间
    所以就有时间把我的感想和游记写出来
    我会一直放松到3月头!
    3月头就开始上课咯!
    到时可能会比较忙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