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160.抵达达岛老家(TATAU)+ 台中逢甲夜市

今天在5点半终于抵达我温暖的家
看到了全家人,真是太开心了!
不过~~~~全家都说我圆了!我也不想的!
台湾美食太好吃了!
站上了体重机,我差点要晕倒了!
体重恢复到了人生巅峰!惨不忍睹!
明天开始减肥!因为晚上妈妈才煮了鱼汤油面给我!
破功了!我一定要在今年甩掉10kg!去年能做到!
我相信今年也能做到!wakaka~~~
明天开始到2月7号有9天的时间!
我希望这9天我可以有不错甩油成绩!我是可以的!哈哈~~
-------------------我是分隔线-------------------------

虽然不能吃太多了!
但是我还是可以介绍一些美味小吃给大家!
话说20.01.2010 ,我去了台中!
去台中一定要去哪里???
当然是逢甲夜市啦!


1.终于来到了逢甲大学!进去里面逛了一圈!

2.现在当然是要去旁边的逢甲夜市打开杀戒!

3.吃个冰淇淋,因为很多摊子要排队好久!

可以一边吃一边等!

4.好吃的sotong!!很多种口味!


5.我选择了综合口味,有wasabi,海苔跟。。。

冷冷的sotong,加上QQ的口感!75/100分!

6.我不客气了!开动了!


7.比马来西亚好喝很多的仙草奶茶!便宜又好喝!


8.当让也少不了好吃的臭豆腐!不过我没有吃,这是朋友买的!

9.炒面吃得多了!可是还是第一次听到炒面面包!
淀粉+淀粉= 脂肪+肥油!哈哈~~不过一定要试试看啦!
10.把刚刚炒好的炒面放进面包里!
11.再放上起司粉和酱料。。。。
12.好吃的炒面面包就完成了!是不是很多cheese!太诱人了!
13.开动了!他们还会给plastic手套,让你吃的时候手不会肮脏!
14.吃完淀粉,就来吃.........
15.这些配料是配角。。。
16.而主角就是香肠+糯米饭(不确定是糯米还是饭团)
17.把烤好的香肠放进切割好的饭团!
18.再加上黄瓜,咸菜,花生粉以及一些配料!
19. 将!将!将!将!这就是大肠包小肠!味道不错!
我本身觉得台湾的香肠真的是太还吃了!
吃到我现在这副样子!罪有应得阿!


-------------------我是分隔线----------------------
回到家终于可以早睡咯!我回来要努力当宅男!
太想念宅男的生活了!
现在就是运动,帮忙老爸做工,运动!
保有我甩油成功!哈哈~~
Harryt30
22.10p.m.
28.01.2010

11 comments:


  1. 又有美食
    流口水了
    哈哈

    回到家
    感觉很棒吧
    ^^

    ReplyDelete
  2. 对阿!当然是爽呆了!
    快点拿纸巾擦掉你的口水!
    不要掉在地上!哈哈~~

    ReplyDelete
  3. 回到家的感觉是最棒的, 对吗?

    ReplyDelete
  4. 对阿!老妈嘘寒问暖的!
    让我好窝心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早上好。
    好彩是刚吃了早餐,要不,又被你的美食给玩残了。
    回家的感觉好吧!家的甜蜜。

    ReplyDelete
  6. 可怜的体重机。。。是不是给你压死了?
    呜呜呜呜呜。。。

    无论如何,还是给你加油来啦!!
    加油唷!!!
    加多多的“油”呀))))))

    ReplyDelete
  7. 你好
    回访了
    所以你是去台湾的留学生咯?
    还是?

    ReplyDelete
  8. 哈哈!你果然很会吃。
    不论如何,祝你:甩油成功!

    ReplyDelete
  9. 沈兴:我的email还没有收到你的地址哦!你可以再send一次给我吗?世上只有妈妈好!哈哈~~爸爸也很好啦!

    yoyo:谢谢你的加油!我会努力甩油的!

    马小玲:我是去研习,教导小朋友环境教育以及帮手当英文助教!现在回来了!

    诗艳:现在往事只能回忆了!我只能吃自己减肥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爱吃的人很难减肥的,看我就知道了,如果你成功了,记得通知我你的秘方!

    ReplyDelete
  11. 前年3个月10kg!只因为贪吃误事!
    所以我又肥回了!希望能在次创造奇迹!
    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