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153.原来天下有白吃的午餐!

原来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和晚餐的!
让我告诉大家怎么个吃法吧!

20号是上课的最后一天!所以学校请全部的工作人员都去吃饭
也就是说我可以吃免费的午餐了!哈哈~
吃好过后我就去台中,又要逛夜市!
所以我们3个人就点了这么多!809台币而已!
准备好了吗?好菜上来了!!!
不管好不好吃,免费的谁不喜欢!

香葱抓饼!哈哈~不错吃下!像是roti canai!
这些是小菜,一个50台币!鱿鱼丝!!好好吃!
我就吃了一盘半!paisei!!让你们知道我很大吃掉!
这是鲜肉汤包!第一次吃,口感不错!hoho~~~
两碗玉米浓汤!是我朋友叫的!不过最后都没有吃完!浪费啊!

这是花素蒸饺!我不喜欢吃菜!所以没有comment!!

珍珠丸!里面包着肉!外面是饭团!好好吃!!
这个真的是好吃到爆灯!因为是我吃过最大的干贝!
一颗就是rm.3.50!哈哈~~还好是吃免费的!

周杰伦的七里香有一段是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
今天终于吃到了!我觉得还好!不是那么让我惊艳!
不过很多人都好喜欢吃,而且有点贵!

请你们吃哦!哈哈~~快来哦!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炸猪排了!好好吃啊!又香又脆!
为什么我们这里都很少这样的炸猪排啊!!
来台湾就是要吃吃吃吃!
回去马来西亚就是减减减!!哈哈
--------------------------------------------------------------------
刚才10.30p.m到这里,坐了结4个小是多的火车
从彰化赶了回来!就是为了明天能和小朋友相聚半天
我在两天半内走了台中,南投和彰化3个县
分别去了台中的逢甲夜市,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和日月潭
还有今天去了彰化的鹿港!很不错下!
台湾我就走了事个县了!
下次来台湾一定要走完全部的县市场!
明天下午我又要带着我的大行李北上台北,继续我的台湾之旅
我要攻陷台湾的夜市!
所以明晚的目的地是师大夜市!!!
到现在我已经去了5个夜市,有点夜市恐惧症了!哈哈~~~
终于要回家了!我开始想年我家人了!
出国久了难道都回这样一来!
怎样说都是家里最温暖啊!
明天我要跟我可爱的小朋友最后的道别了!
不过我是不会哭泣的!:P



Harryt30
11.05p.m.
22.01.2010

10 comments:

  1. 能吃到好料真的是很幸福也...

    ReplyDelete
  2. 你每天都吃那么多 。。

    不就很胖咯 ?

    ReplyDelete
  3. 哈哈!你真幸福,很丰富的免费餐!

    ReplyDelete
  4. akira:我也认为我很幸福!幸福到肥肥的!

    vifyn:shhh~~不要说这么大声!我们是3个人吃的!所以不会那么胖!虽然我吃到肚子要爆了!

    诗艳:我一直认为我很幸福!幸福到。。。。肥肥的!

    ReplyDelete
  5. 祝你越来越。。。幸福!!!!
    呵呵呵。。。逃!

    ReplyDelete
  6. 我很喜欢玉米, 我想我会很爱那玉米浓汤。。我可以要一点吗?

    ReplyDelete
  7. yoyo:你怎么可以这样啦!我幸福到想哭!哈哈~~你不要跑!我追!跑不动啊!哈哈~~

    晴天:当然可以啦!你要吃多少就多少吧!多吃些!

    ReplyDelete
  8. 选错时间来你这里了,肚子正饿着呢,糟糕~~

    ReplyDelete
  9. choco: got so serious meh!! i only a bit strong jor~~
    .
    ♥♥♥弯弯米♥♥♥: you can come here anytime la!! haha~~ welcome here to enjoy the food here!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