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161.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我醉了
因为我寂寞
我寂寞
有谁来安慰我
自从你离开我
那寂寞就伴着我
如果没有你
日子怎么过

我发现我的人生真的不能没有你
那就是wifi了!!我每天都要上网啦!
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网际网络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没有他的日子呢?
我要上网查资料,看小说,facebook,msn,blog,youtube。。
太多了,夸张一点的说法,没有网际网路我会疯掉的!
之前去到台湾,阿姨家不能上网
因为没有wifi,只有他儿子房间能上!
所以我在台湾第一个星期的晚上都上不了网
还好最后让我找到了一个网咖


里面的原味豆花真的很好吃!之前每天去都回叫一碗!
15台币一碗,超级好吃的!现在的体重也超级好看的!

这就是我在台湾屏东佳冬乡晚上常常去的网咖
电脑超级慢的,也很lag~~


才128ram,慢到爆!

只要投10元台币,就可以玩一个小时
可是我怀疑老板做了手脚,每次50分钟就完了!

这是在台中的地下隧道

我在凌晨两点半拍的
从网咖回去酒店!超级恐怖的!

一个人走在里面,阴森森的!哈哈~~
不过为了上网,我那里都敢去!
在台湾我每到一个县,我就会找网咖
我大概去了6-7间不同的网咖!哈哈~~
因为这里很少wifi,除非你有台湾的电信公司的户口才能上网
麻烦到要死,这个时候我就会想念马来西亚mcd的wifi了!
哈哈~~~
Harryt30
23.08p.m
29.01.2010

9 comments:

  1. 对啊, 没得上网真的是很折磨的事情咯...

    ReplyDelete
  2. 兄弟,早上好。
    我已经苗给你我的地址,请查收。
    台湾的上网速度会那么的慢吗?照说他们的速度比我国的电子快才对。现在的我,没老婆不要紧,只要有电脑当我的小情人就可以过日子了。如没有它陪我,日子真的好难过。
    祝你开心的周末,加油。
    记得减肥哦!哈哈哈!要言而有信,不要翁诗杰哦!

    ReplyDelete
  3. Akira:我相信大家都会有跟我相同的感受!没有上网的日子太可怜了!

    沈兴:兄弟,我收到了你的地址了!电脑的网速是很快!不过很难找到无线上网!而且还要有台湾电信的户口!我真在努力减肥!会加油的!

    ReplyDelete
  4. 没有得上网,真的会很难过。

    那网咖,看起来很残旧,呵呵。

    想念mcd的wifi,这句超真实,哈哈。

    ReplyDelete
  5. 绿禾:现在以及不是沉迷了!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份子了!不过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谢谢哦!

    楚婉:在mcd只要一杯coke就可以坐整天!真的是太棒了!哈哈~~

    ReplyDelete
  6. 好有古典味的网吧,奇怪为何没什么人?

    ReplyDelete
  7. 哈哈!我还以为你在对情人唱情歌。

    ReplyDelete
  8. 维雄:第一次看到你来带我家!欢迎光临!
    因为我那时是在晚上11点拍的!网咖要关门了!我要拍下来以做纪念!

    诗艳:我觉得这首歌很符合我这篇文章!
    所以我就放了这个标题!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