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131.高雄跨年之旅

今天(31.12.2009)一下课我们就赶去火车站
准备去高雄!!

感觉上这里的火车好像比马国好!
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高雄的夜景!

爱河旁的雕像!



我也会骑motor!
里面都是苹果!

大喇叭!

自恋地拍照!




以上这些奇奇怪怪的设计都是放在大货箱里面

过后去了瑞豐夜市吃东西
不过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太多人了!



很好吃哦!我们排队等了20分钟才买到
里面包了一些饭团!口感很不错!赞!

蒙古炒肉!第一次吃!

高雄的梦时代!大叫都来倒数看烟花!
因为很多地方封路,所以机车都停在好远
然后要走10-20分钟过去!
感觉很像去朝圣!大家都往一样的地方走去
我们只看到了199秒的烟花!没有看到歌手演唱
因为人太多太挤了!

这是我在那拍的烟花!
倒数过后就去了爱河,一条爱情河
情侣都应该要去哦!

01.01.10的早餐-水煎包(其实我忘记是不是这个名了)

甜饼酥

蛋饼,我现在早餐经常吃烧肉蛋饼了!好好吃!

高雄的捷运站,马来西亚什么时候才能这样。。。。


---------------------------------------------------------------

过后就去了诚品书店!以前人家说去台湾一定要去的书店




有楼梯可以坐,每次取popular都是站着!

我在诚品的收获!一本是台湾走透透!
方便我四处趴趴走!
还有一本是关于华丽社交!哈哈~~
高雄市
柠檬香茅火锅!很特别!


猪肉加羊肉!流口水!
青色的就是柠檬香茅的酱料!我本身不是很喜欢!

可以开动了!

来到台湾,天天喝珍珠奶茶!哈哈~

高雄最高的85大楼!

高雄另外一个站的捷运站
美到~~~~~~~~~~ 走了一整天,好累!
喝碗八宝冰!
明天就要去台南咯!
又是新的美食之旅!!
-------------------------------------------------------------------
每天这样动跑西走真的有点累
但这都是我自己要的
所以不要抱怨!
加油咯!!

Harryt30

13.10p.m.

06.01.2010


9 comments:

  1. 马来西亚的捷运站? 永远都不可能会那样。。 >.<

    ReplyDelete
  2. 晴天,我们偶尔也可以做白日梦啦!
    不要这样!
    Malaysia boleh!!!

    ReplyDelete
  3. 美丽的社交那本书我有~!

    很羡慕你叻~~有机会真的要到台湾走透透~
    找你做导游应该还不错的说!

    那个章鱼烧~~哇塞!!!口水流到~~~~~~

    ReplyDelete
  4. 对阿!55新台币
    哈哈~~这里的美食有点小贵!!
    我还有很多台湾的地方没有去过!

    ReplyDelete
  5. 哇~ 好羡慕哩~
    到处趴趴走
    看你的照片
    等于去了高雄
    谢谢咯~ :D

    ReplyDelete
  6. your welcome!!
    this weekend still dono wana go to nan tou or tai dong!!
    Because both quite far for me!!!
    But the food here really nice!!
    your welcome!!!
    Sharing is caring! :)

    ReplyDelete
  7. 哇那烟花很美叻。。
    想念大马的吗?
    哈哈来我家看咯。。

    ReplyDelete
  8. 安哥爵士:难得来到台湾!当然要到处走走看
    看!正所谓青春不留白阿!

    天王之子:是台湾最久的烟花!199秒,台北
    101才188秒!不过我不知道哪里比
    较美!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