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137.大自然的美丽

今天6点多去吃了早餐,过后就坐火车去台东
到了台东,发现和马来西亚真的很像
因为到处都是森林高山,这就是我所向往的旅游地方
呼吸新鲜的空气,离开繁忙的都市生活!爱上了台东了
半天一共去了4个地方
其中一个就是初鹿牧场
就是这里了!风景真是美不胜收!
而且我还拍下了台东以及这里的天空
哈哈~决定努力收集世界各地天空的照片!
而且还可以看到很多乳牛和乳制食品和用品。
过后就去了台湾原住民布农族那里
看他们唱歌跳舞!真的是太棒了!
等我回到家整理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我的相机在半天之内拍照到没有电!
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
如果是拍照专家来的话,我觉得会更多的照片!
明天要去一个叫知本的地方泡温泉!
好期待噢!因为马来西亚都没有天然温泉!
-----------------------------------------------
不过。。。。。这里晚上真的是很无聊!
因为这里载我门的Teksi叔叔说
台东好山,好水,大家猜猜好什么?好无聊!!!!
哈哈~~电影院都没有!
所以我在用酒店大厅唯一的电脑blog!!haha
大家晚安!

Harryt30
21.50p.m
09.01.2010

2 comments:

  1.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青青的草地
    开心的你
    好美好悠闲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真的是爱死这里的风景了!
    叶子!加我的msn!
    ah_meng881124@hotmail.com
    这样能多交流!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