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132.我的下巴不见了!!!!!

救命啊!!!!
我昨天拍照的时候发现一件事情!!!
那就是我的下巴不见了!!!!
可能是因为台湾太多的美食!
而我吃东西又没有控制的原因吧!
现在体重严重飙升!而且双下巴也明显了很多!
谁来救救我!!本来就不leng zai了!
现在肥了我不就完蛋了!

这张照片是我2008年12月中的时候拍的照片!

当时的体重到达了我的人生巅峰!85kg!!!真是太恐怖!

可能是因为去年我都没有运动的关系!

所以就胖到我爸爸妈妈都不认识我了!

回到全部人都说我胖了!大受刺激之下!

我决定大便在墙壁,努力运动减肥!

我那时的饭量减少了一半,少吃肉!

一天跑步1个小时以上!在一个月之内瘦了5kg!

过后又继续努力,在2009年3月的时候!

我的体重到了76kg!

这是我76kg时候的照片!

跟上面那张应该差很多吧!

现在我很佩服我那时的毅力!

一直运动运动来减肥!

------------------------------------------------------------

现在在台湾。。。应该不可能这么疯狂减肥了!哈哈~~~

现在拍的照片都不敢放出来了!

所以我最近post的照片都是风景照!
因为我怕放我的照片会吓坏人!

好希望自己可以再回到76kg的时光!

各位想减肥的大姐大哥们!我们一起加油!哈哈~~~

Harryt30

09.40a.m.

07.01.2010

7 comments:

  1. 减肥.减肥.减肥.
    哈哈~呵呵!嘻嘻

    ReplyDelete
  2. 有这么好笑哦?
    虽然我觉得我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嘿嘿~

    ReplyDelete
  3. who is 杨霞姐???

    恩,好事嘛。。。听说鬼看不到没下巴的人滴。。嘻嘻

    ReplyDelete
  4. 没关系,从台湾回来才减。。哈哈

    ReplyDelete
  5. yoyo:改了改了!我写谁要减肥的一起努力!因为之前在某些人的部落格说要减肥!所以我说我们一起努力吧!忘了是谁了

    晴天:你觉得能减到的机会有多大呢?
    我很替自己忧心阿!

    ReplyDelete
  6. 台湾太多太多美食了,
    我也是胖回来,
    加油!!

    ReplyDelete
  7. 对阿!很多美食都没有吃过!
    还好来了3个星期!
    我对美食有点抵抗力了!
    不会看到就想吃!
    你要我家有for吃美食还是减肥?
    哈哈~~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