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39.台东-风景如画的初鹿牧场

到了台东的初鹿牧场,首先是拍下这里的天空

真的是很庆幸今天的好天气!不然太冷的话就不好玩了!

这些马儿真的是很臭哦!

我是“牛”仔

这匹马也是很臭,周围有好多苍蝇!
憋着呼吸拍的照片!


这里的花朵都开得很漂亮哦!




不知道这是什么花!不过还是要拍下来!

拍照不忘耍帅!!哈哈~~

装牛!哈哈~~
装牛part2

这里的风景真的是太美了!让我陶醉阿!

跟牛牛拍照!

第一次看到黑白色的乳牛!
我真的以为我来到了纽西兰哦!哈哈~风景美到~~~~

拍照留念!牛大姐们,笑一笑哦!

拥抱大自然!




这里是滚草区!真希望能在这里待久一些!
因为行程的关系!只待了一个小时半!

Harry到此一游!

我挤到它的奶了!好害羞哦!




好臭哦~~~~~~~
yeah~~~

aiyo~服务态度不错哦!
美丽的东西一定要拍下来!

装可爱!

我很喜欢吃mua ji 哦!


很好吃哦!入口即化!





忙着吃冰淇淋!忘记要拍照的事情!
来吧!我准备好拍照了!
环境优美,很适合度假的好地方!


我老了应改不会变成这样吧??
好好吃的样子!

这个我超爱的!
搞怪一下下!



如果是秋天来的话,一定是很漂亮!


不过现在这样的景致已经很让人着迷了!

跟台湾国旗拍照!

这时才惊奇的发现,原来也有马来西亚国旗图案!


好吃,炸得包子再加上牛油!
这就是我的午餐了!!
-------------------------------------------------------------------------------------
这里的一切都让我深深着迷!
为什么我们马来西亚没有这样的旅游休闲地!
可能是有,我们的政府却没有去发展吧!
我很享受这种大自然的感觉!
如果能的话,真的是很想在这里住个一个星期!
让自己解除压力以及烦恼!
而且这里这么多牛.
怎么不叫初牛牧场,而叫初鹿牧场!
我在这里建议大家如果来到台湾的台东
一定要来初鹿牧场逛逛!
看到这里的风景以及一些食物一定能吸引你们的!
PS:有谁能告诉我怎样在blogspot upload照片快一些
每次5张照片!!upload到我无言阿~~~
Harryt30
16.40p.m.
11.01.2010

10 comments:

  1. 你的样子真的很像牛仔也! 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会吗?
    我倒是觉得那些牛很可爱!
    :p

    ReplyDelete
  3. 很美的云空
    很悠闲的风景
    好喜欢这大自然的美哟~
    看了照片很开心
    感谢您的分享~

    ReplyDelete
  4. 咦?这次的照片还好啦。。。那里肥?^O^//

    你可以去 www.photobucket.com那放你的照片。然后copy and paste在blogspot。^^v

    ReplyDelete
  5. 要快的话,就加点油吧!应该是没得快了。
    小心给场主告你乱摸牛的奶。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所得。保重。

    ReplyDelete
  6. 小叶子:因为时间太紧迫!我只能待一个小时半!很可惜!如果待久些我会超级开心的!

    yoyo:可能是我肥到极限了!哈哈~~谢谢你哦!这样我upload就不用这么辛苦了!

    沈兴:说不定场主还感谢我帮他挤牛奶呢!
    我会保重的!你也是哦!

    ReplyDelete
  7. H@rry :
    看你在草地上打滚,好写意哦!
    为何‘初鹿牧场’看不到一只鹿呢?
    看那些蓝天白云,碧绿草原,成群的牛儿,还有可口的美食,你真的是不虚此行了!

    ReplyDelete
  8. 对阿!我都说他们应该改名成初牛牧场!
    这里的风景真的超级美的!
    跟马来西亚各有不同的美!
    可能这里有四季的关系!
    花朵的颜色比较多哦!哈哈~~

    ReplyDelete
  9. 我也希望马来西亚有这样的农场……>.<

    ReplyDelete
  10. 我个人认为我们马来西亚是由这样的地方可以发展得!但是能不能发展出,就要看政府的政策了!去那些岛都玩到很闷了!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