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142.天真无牙

这个月一直在小学教导小朋友
觉得小朋友就是天真无牙的小天使
当然其中也有一些披着天使皮的小恶魔
这让我想起了我家里的小瓜们!
所以整理一下我电脑里面的照片
post了一些我家小瓜的照片!
这个小孩子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像外国人?
今年两岁!我大姐的小儿子!很坏蛋!

而且很顽皮,一直跑来跑去!
大姐的大儿子!也是一个好动儿!每次都不打睬我!
可能是之前很少跟他见面的关系!
而且很难跟他拍照!一直跑来跑去!
这张照片是无意中偷拍到的!
大姐生了两个男孩,其实很想生多一个女孩!
不过照顾两个就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
所以只好放弃了!
希望这两个小瓜要乖乖哦!不要这样调皮了!哈哈~
这样大姐就能轻松很多!

这个小女孩真的是杀很大!
可爱指数爆表!我看了都很想捏她的脸蛋!
她是我大嫂弟弟的女儿!很cute呐!!!!!
可爱到~~~~可以参加杂志的健康宝宝乐!
小叔的小女儿!很精灵的一个小女孩!大家都很疼她!今年9岁!
读书也很不错!常常拿前三名!喜欢捏她的脸!

小小年纪就很会搞怪咯!
长大后应该是个小美女!哈哈~
这是二姐,有点爱哭!可能是因为夹在中间!
所以比较少得到大家的疼爱!而且不会“做人”!
不会看大人的眼色!而且脸大大的!我叫她tomato girl!
大姐,今年12岁!很懂事也很聪明!
张家的3朵花!Tatau的S.H.E!哈哈~~
长大后各个都是大美女!

这个脸哭哭的就是~~~~~~~~~~~~
我来的!哈哈~~小时后脸圆圆的!顶着一个四方头!
我和我小叔的大儿子!是不是很可爱!
个人觉得他们的基因超好的!各个都这样漂亮可爱!
羡慕到!我眼睛就小小的!
-------------------------------------------------------------------
在小学教学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小孩
我以为乡下的小孩都很纯朴
生活应该无忧无虑!
可是,发现这里有些小孩都是单亲家庭
也有些小孩交给阿嚒照顾!
父母都在外面做工!所以在家都没有什么人关教!
有个小女孩是单身家庭!
所以我就对她很不错,有什么糖果都会给她一些!
前天的时候我就偷偷给了她糖果
叫她不可以告诉其他人!
因为我怕一大帮小孩会跟我要糖果
那时我就完蛋了!
哪里知道她一走出去,就大声地说我有糖果,我有糖果!
后果可向而知,10多个小孩子冲过来跟我要糖果!
我晕晕晕!!!!!只能说我没有了!
大声叫他们出去!好人不好做啊!
我明白这个小孩很需要别人的关心以及羡慕别人有妈妈
所以她拿到糖果的时候就会想让大家分享她的喜悦
我也不怪她!!因为她真的是很需要别人的关怀!
还有4天这样这里就要放寒假了!
我也要离开这所小学!
有小小的伤感!小小的不舍!
所以我决定要疯狂和他们合影!
想念他们我就可以看照片了!
小孩都是"天真无牙"的一群!
如果变坏是因为缺乏了大人的关怀以及照顾!
所以有孩子的父母们要花多些心思在自己的孩子身上哦!
Harryt30
14.55p.m.
14.01.2010

8 comments:

  1. 小孩都是"天真无牙"的一群!
    是天真没有牙齿?
    还是你给他们吃太多糖果
    牙齿都掉光光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天真无邪!
    但是就是喜欢丢掉那个耳朵
    我最近常给那些小孩糖果吃
    希望他们不会因此而常去看牙医!
    :)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小时候非常可爱,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断气廖。。。

    ReplyDelete
  4. yoyo大大大大姐
    ==!有什么东西那么好笑哦?
    可以分享以下吗?还笑到短气...
    给你炸到!
    你有facebook吗?
    加偶!

    ReplyDelete
  5. 你是要回来了?
    还是继续留在那儿呢?

    ReplyDelete
  6. 我会在屏东的这所小学到20号!
    21-23号就一天去一个县这样!
    24号打算去台北走两天!
    26号就回去马来西亚!
    28号回去sarawak!

    ReplyDelete
  7. 行程满满的哦!!人生也丰富了很多~

    ReplyDelete
  8. 不过真的是有点累!
    哈哈~~希望年底还有机会四处走走!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