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130.在垦丁LANGKAWI(南卡威)小小的疯狂

这里是那里呢?

就是热舞show!!有猛男辣妹妖艳的人妖
18岁以下可是不能进去哦!
还好我已经成年了!哈哈~

harry到此一游!

一个人的入门票是200台币!过后可以拿一倍饮料或啤酒!

自恋一下!

Blue Girl-蓝色女孩啤酒!有点奇怪的名字!


因为太暗了!所以拍不清楚!其实是写着LANGKAWI
现在才知道垦丁也有langkawi!
不过性质就有很大的区别了!


第一次现场看钢管舞
以前就说过想去夜店见识见识
可是到现在一次都没有去过
可能是我本身不喜欢太吵杂的环境吧!
跟小野猫合照!他们在跳舞的时候是禁止拍照的
表演结束后才可以找他们合影!

这个是猛男大哥,可是觉得他有点上了年纪了!
哈哈~最后他脱到只剩下丁字裤!
OMG!看了都羞羞脸!而且还会去挑逗在场的女生!
动作你们可以自己想象!哈哈~
这位就是妖艳无比的人妖大哥/姐!
我我。。。。我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她/他
她跳到一半突然叫我上台
把手放在钢管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脱掉我的上衣
当时想说自己应该把身材练fit fit才上来!
过后DJ一直说要配合dancer,这样才会high起来
其实我已经很紧张脸红了!
过后他要脱我的皮带和裤子,我立刻逃跑!
脱掉上衣就是我的极限了!我可没有这么开放!
想到光良的一首歌
“噢第一次你,脱掉我的衣服
呼吸难过,心不停的颤抖
噢第一次你,想脱我的裤子,
把我吓得,脸红红落荒而逃
那是第一次知道
害羞脸红”
《纯粹是搞笑,光良心的fans不要丢我鸡蛋)
过后人妖大姐/哥又交了一位大哥上台
这位仁兄超级配合的!
上衣脱了,裤子也脱了剩下四角裤!
我以为到此就结束了!
那里知道人要大姐邀请了一位女士出场!
过后拿出两个大盘子,叫那位女士遮住那位大哥的重要部位和屁股
过后就。。。。。。把四角裤脱掉了!我觉得太疯狂了!
过后又拿出更小的盘子来遮!
最后一次拿出一支小雨伞(小到只能遮住一粒兵乓球) ==!
一张tisu让那位大哥选择!
他选择了tisu,过后盘子被拿走,只剩下tisu遮羞
更离谱的是,人要大哥/姐又拿出了玩具的水枪
叫那位大哥的女伴同伴射向那张tisu
那位女伴兴奋得射了过去,场面high到爆
我看了都转过头去,有点不好意思
我的女生朋友说你怎么这么差!
她都没有不好意思!哈哈~~
-----------------------------------------------------------------------
这次对我老说是个很新奇的体验
因为以前都在家当宅男
很少在晚上出去鬼混!wakaka~~~
而且场面真的是火辣辣哦!
有机会可以去看看,不是色情的feel
是让我大笑以及害羞的场所!:)
Ps:这里有一个问题想问大家
你们都有用什么软件edit照片的?
留些意见给我!因为我要edit偶的照片!
Harryt30
08.20a.m.
05.01.2010

2 comments:

  1. 挖)))))
    酱好康的东西!!!!!

    我要去))))))))))

    啊,edit照片通常都是用photoshop滴~
    属于adobe 的。。
    Adobe Photoshop ^^v

    ReplyDelete
  2. yoyo姐,我看了猛男跳我都脸红!
    不过辣妹我就没有什么!
    怪怪的!
    人妖的就很好笑!也很火辣!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