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163.张大哥,张老师还是章鱼烧???

如果有人告诉我,我会成为一位老师
我一定觉得他在开玩笑!
因为我觉得我没有这个耐心
怕误人子弟阿!但是世事难料
我还真的成为了一名小老师,
而且是去到台湾那么远的地方
回来马来西亚也有5天了!
不知道小朋友们寒假都在做些什么?
这是我第一次在周末没有出去别的地方趴趴走!
因为是待在屏东的最后一个周末了!
跟钟老师和我的伙伴吃完午餐后!
我们骑着脚车到处乱逛,很巧合的遇到了我们的学生!
我们一班人就浩浩荡荡的去到了另外一间小学踢馆了!
8个人骑着脚车在马路上真的是有点壮观!

到了别人的小学,我这个踢馆者当然要拍照留念
因为当天是星期日!所以没有人在校园里头!
后面那个是台湾国父孙中山
由于学生的拍照技术太差,所以孙中山的头不见了!
和小朋友们一起在游乐场玩耍!
我想我应该要减肥了!
两个人加起来都比我轻!
他们超级好动的!像猴子一样跳来跳去!哈哈~~
玩完之后当然要拍照留念啦!好久没有玩得这么开心了
是这班小天使/小恶魔们把我带入了童年的快乐时光啊!
---------------------我是分隔线----------------------

故事到了这里当然还没有结束啦!
过后我和我的伙伴很大方的请了每位小朋友一杯饮料
然后再到塭子小学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们这帮大哥哥大姐姐为老不尊
一直追问这些小朋友喜欢班上的谁谁谁!!

当然我也中招了!到操场大声喊我爱你3次!
因为我选择了大冒险!
而且当时还有好多人在场!丢脸死了!
不过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嘿嘿~~

发现自己很喜欢作弄小朋友
然后闹他们,所以我只能当大哥哥而不是张老师
我不能把脸变成严肃的样子,我会忍不住想跟小朋友玩耍
然后就破功了!嘿嘿~~
所以在学校的时候大家都会叫我张大哥,而不是张老师
而且1,2和3年级的小朋友都喜欢叫我章鱼烧
因为我姓张阿!小朋友的想象力还真是丰富阿!
我有时觉得自己会有幻听
一听到小孩子的声音就会想到了“章鱼烧,章鱼烧”!!
真的是很搞笑一下!
那你们都喜欢小朋友吗?
那只能看个人了~


Harryt30
10.05p.m
30.01.2010

16 comments:

  1. 喜欢啊 ~~~~

    我觉得小朋友的潜力很大 ~
    创造力也强 ~

    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应该有说要吃了你吧 ?

    我教戏剧时用的名字是月饼姐姐
    他们很常对我说要吃了我 ~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也好喜欢小朋友!
    低年级的都说要吃掉我!
    嘿嘿~~
    月饼姐姐这个名字也很可爱!
    加油咯!

    ReplyDelete
  3. 哦, 原來你是老師!! 還要在台灣的老師!! 失敬失敬囉, 張老師, 呵呵!! 看見你能夠和同學們打成一片, 也替你開心, 果然是一個摩登的老師.. :p

    ReplyDelete
  4. 我是去当国际志工
    因为我去那个地方之前88水灾
    所以那里算是灾区,现在还在重建当中
    我透过一个叫AIESEC的国际大学组织在大学假期时去那里当志工!
    现在回到马来西亚咯!下个月去澳洲读书了!

    ReplyDelete
  5. 你的台湾之行,可是获益不浅啊!

    ReplyDelete
  6. 看来,你有孩子缘,又爱心满满。应该,会是一位受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如果有机会,不妨考虑当老师。加油!

    ReplyDelete
  7. 薰衣草夫人:对阿,让我认识了不同的人,事以及物。也变得更加独立了!

    Akira:所以我有很多分身的!在不同的学生眼里!我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诗艳:老师这一行暂时还不在我的考虑当中!因为有满满的爱心也需要教书的技巧!不过偶尔去当个助教还是可以的!

    ReplyDelete
  8. 有点点像八十年,九十年代诗巫的学生踏着脚车的年代,那时街道真的特多脚车的,如今比较少了。

    ReplyDelete
  9. 现在空气污染这么严重!
    骑脚车一定肺部出问题!
    跟小孩子一起出去玩真的很爽咯!
    哈哈~我在这里很少有这种机会!

    ReplyDelete
  10. 小朋友们单纯开朗的笑容,能把成人浑浊的心灵洗净,跟他们相处,自己也变成小孩了..
    你也不枉此行了吧^^

    ReplyDelete
  11. 好老师的首要条件是可以和孩子打成一片,你合格了,还是特优生哦!你的假期生活很充实,值得同侪学习!

    ReplyDelete
  12. 当然要不枉此行了!
    能认识他们真的很开心!
    但是有时很头痛他们的顽皮!
    这就是小孩子!

    ReplyDelete
  13. 名师安娣:其实我跟老师这个职业很有缘!
    我的叔叔的两个老婆都是老师!
    而且我小学时的老师是对我们超好的!
    所以形成我对小朋友很好的风气!
    有怎样的老师,就会有怎样的学生!
    我很感谢我的几位小学老师!
    可能是因为我生长在乡下的学校,
    所以都跟老师很熟悉!哈哈~~
    我很尊敬老师的!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小朋友
    我爱和小朋友玩
    章鱼烧这名字
    好可爱哟~
    我喜欢...哈哈哈:D

    ReplyDelete
  15. erm~~我不是很喜欢!哈哈~~
    但是小朋友开心就好啦!
    我也不会计较这么多!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