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48.倒数7天

我还记得我是在2009年12月18日抵达台湾的桃园机场
过后乘达和欣客运去到高雄,20号星期日早上到塭子小学报道
现在是2010年1月19日!我有点难以置信我在外国“台湾”度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了
以前出国最久也只是一个星期,这次是我出国最久的一次了
认识了各种各样的小朋友,有可爱的,顽皮的,捣蛋的,贴心的,成熟的。。。
让我见识了许多小学生不同的一面!
现在好多的学生在4-5年级就有无名部落格,yahoo messenger和facebook
想当年,我15岁才开始上网。现在的小孩子没有电脑简直是活不下去了
我告诉小朋友我们要响应减少二氧化碳的活动以减少全球暖化
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少用电脑,但是我的生活已经不能没有电脑了。
剩下的7天要做什么呢??当然是要到处走走逛逛阿!
打算去台中和南投,最后两天将会去台北走走!
逢甲夜市和士林夜市我来了!!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能去到师大夜市!hoho~~
真的是不能想象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助教和老师,去到小学!希望自己没有误人子弟阿!
除此之外,我还教了5年级的6个朋友唱歌
叫他们上台表演唱歌,嘿嘿。
小朋友会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伤心呢?
我当然是希望会啦!但是我在他们的生命里只是个过客!
我希望他们个个能快高长大,将来做个有用的人!
你们在乡下的小学师资已经输给城市的小孩了
如果自己还不好好努力将来要怎么办呢?

明天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天了,小朋友如果想送礼物和卡片给我要趁早哦!
哈哈~~开玩笑而已啦!

Harryt30
8.08a.m.
19.01.2010

13 comments:

  1. 时间还真的是过的很快
    记得第一次来这里逛的时候 你说将去台湾
    这么快就一个月了

    enjoy ur holidays~!

    ReplyDelete
  2. 对阿!不能置信自己来这里一个月!
    有点想在这里教3个月的冲动!

    ReplyDelete
  3. 是啊!我真的很舍不得哦!
    虽然只有一个月!但是现在真的是。。。
    为什么约到后面我就会越想念他们阿!
    这就是人生阿!

    ReplyDelete
  4. 我看最后那段。。。
    小朋友如果想送礼物和卡片给我要趁早哦!
    这最真情流露。。。哈哈哈

    ReplyDelete
  5. 若干年后你还会记得他们的可爱模样吗?

    ReplyDelete
  6. yoyo,我今天就收到了6-7封的卡片
    他们都没有看我的blog!哈哈~~
    虽然字有点丑!但是心意确实无价的!
    感动ing~

    弯弯米:我可以100%肯定会!因为我很念旧!7年前朋友送的手表,很旧又坏了!但是我还是收着!以前中二的辩论稿我都还留着!

    ReplyDelete
  7. yaya~~~
    i really hope that next year i can come here again!!
    To meet all my kids here!!
    They really damm cute and sweet!!!

    ReplyDelete
  8. 他们这么可爱啊?
    我想看看他们的照片哦 :D

    ReplyDelete
  9. 好啊!等我回去马来西亚后再整理出来!
    到时post照片出来给你们看!
    哈哈~~~

    ReplyDelete
  10. 有机会去到台湾, 真的是要好好享受呢!

    ReplyDelete
  11. 对阿!可惜我这次走的地方不多!
    下次来就熟悉了!
    可以走个够本!很想去阿里山!
    可惜太冷了!但是也没有时间了!
    现在机票超级便宜!
    以后要常常来!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