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145.羊肉好好吃

大家都知道来到台湾不吃个够本太对不起自己了!

前几天阿姨没有煮饭,我门就出去吃羊肉!

我超级爱吃羊肉的!马来西亚都很少吃到!

来到台湾一个月,吃的羊肉等于我马来西亚一年的份量

废话不多见说,好羊出场!

这个是羊肚,我一直吃肉!忘记吃这个了!哈哈~~
沙茶羊肉!好好吃啊!叫了四人份!我看我吃了一半!

炒羊肉面!口感一流!现在想了还在流 口水!好吃到~~

羊骨汤!大大块的羊骨!赞!汤也很好喝!喜欢羊肉的朋友一定喜欢!

大骨头加上炒面!好幸福哦!

我肥了!真的!不过都是这些美食的错!双下巴都出来了!没救了!
羊肉真的很好吃,你们觉得呢?
老了台湾不吃羊肉对不起自己对吗?
晴天,一直介绍美食诱惑我!
我要报仇哦!哈哈~~
Harryt30
14.55p.m.
16.01.2010

7 comments:

  1. 也太过分了,几乎每篇都是美食篇。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

    我也喜欢羊肉 ~~
    很多人不喜欢它的羊臊味 ~
    可是我觉得很香

    ^^

    ReplyDelete
  3. 茶先生:没有全部是美食啦!只有部分啦!哈哈~~不过有些人不喜欢吃羊肉!你呢?

    vifyn:同道中人啊!这里的羊肉好好吃!刚才吃了西疆养肉串!哈哈~~好吃!

    ReplyDelete
  4. 看来蛮不错。。可是,我好像没有吃过羊肉。嘻嘻!

    ReplyDelete
  5. 有些人不喜欢吃羊肉
    因人而异异议!有机会可以试试看!

    ReplyDelete
  6. yo!! yo!! 报仇了!! 呜呜, 我要吃啦。。

    下个月等我从台湾回来你就知道!!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好怕啊!
    哈哈~~~我现在要吃多多!
    先把你气饱再说!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