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140.台东-原住民布农族 (外加video)

去看了初鹿牧场,现在就要去布农族了!
也就是台湾14支原住民的其中一支的部落!
路途经过了这条桥,所以就下来拍照了!
摆pose!我最在行了!

拍天空是我的习惯!请多见谅!

布农欢迎我!一张入门卡是150NT。
其中的100NT可以用来消费!

布农一族的大人,小孩一起表演!
我听了有种想哭的感觉!总之就是很感动啦!
老阿公出来咯!

布农武士在接受表扬,因为他们是原住民当中最会狩猎的一族!

原住民唱歌不是盖的!真的是很好听!

当然要跟他们拍照留念啦!而且我还register成为了布农族协会的会员!
给了email,应该会寄些关于布农族的东西给我们!

布农的阿公在织布!因为碰巧今天又人来这里拍记录片!
所以阿公当让要拿出拿手绝技了!

后山的风景!


肥了好多阿!救命啊!

后山的风景也是很美丽,当然要拍照留念啦!

部落里的咖啡屋!

觉得很特别,就拍了下来!

我在想。其实马来西亚这么多原住民!
为什么我们不能发展出这样的旅游胜地呢?
沙劳越的伊班人其实就有几十万人了!
他们的长屋和文化其实也可以发展成很好的旅游点!
政府,你们就加油吧!(要等多久呢?没人知道)

这就是布农部落啦!

harry在此一游!

虽然我是佛教徒!但是还是在这里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上帝祝福您平安快乐,健健康康,减肥的能成功,单身能找到另外一半
还有好多~~~会不会太贪心了~~~哈哈~~



听了真的是很舒服!很喜欢这首歌!听了很感动!
希望大家也喜欢!哈哈~


分享美好的东西!

sharing is caring!

希望大家喜欢这些影片及游记!

多介绍有关于这些原住民给大家认识!

也帮助这些贫苦的原住民!

因为我们去这里游玩就能给他们带来不菲的收入哦!

-------------------------------------------------------------------

台湾这几天天气又转冷了!

我穿了短袖四处乱走,学校老师看了都问我不冷吗?

我说还好!因为以前都习惯这样穿了!
不过今天的风冷到我的脂肪都顶不住了!

所以劝告来台湾旅游的朋友!多带冷衣!不然有得你受了!

大家要多照顾自己的健康!

Harryt30

16.30p.m

12.01.2009

6 comments:

  1. 你回来后会发现皮肤变好了 ~

    我的哥哥刚从台湾回来 ~

    他的皮肤真是滑溜溜的呢 ~

    ReplyDelete
  2. 很棒叻。。
    在台湾给谁都会变胖吧。。
    哈哈^^

    ReplyDelete
  3. vifyn: 真的假的!我怎么没有发现哦?
    你哥哥去多就呢?我只去40天而已??

    天王之子:哈哈~终于找到知音了!我可以为我肥胖找到借口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喜欢原住民的纯朴
    喜欢他们特别的服饰
    羡慕他们生活在大自然里
    与世无争无忧的祥和

    他们的歌声动听
    他们的舞蹈雀跃万分
    那是因为他们真诚待人
    能与天地人物起共鸣

    原来HARRY是佛教徒
    我以为你是基督徒呢~
    哈哈~
    其实, 现在的你不会肥啦~
    是比较健壮了
    在山区多运动跑步
    keep fit 一下
    哈哈~

    ReplyDelete
  5. 感谢你在我家留言,我也来探望你了哦!你的台湾之旅好精彩,谢谢分享哦!台湾原住民多是基督徒,愿上帝祝福您平安。。

    ReplyDelete
  6. 小叶子:我们马来西亚的原住民也是很纯朴的!
    只是政府都不会想办法去帮助他们!
    我很壮哦!哈哈~在想办法变得瘦一点!哈哈

    诗艳:台湾大部分的原住民都是基督徒!希望接下来两个星期的台湾旅程会更精彩!
    欢迎光临哦!我也很开心能看到你在美国的生活点滴!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