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146.伤脑筋

前几天我把相机里的照片不小心洗到完!
气死我了!有一段影片都洗掉了!
是我教四年级小朋友用屁股写字的影片!
心痛到~~~

我的台湾研习之旅将会在20号结束,台湾的寒假也正式在21号开始。
而我将会在26号3点多搭乘Air Asia的班机回去马来西亚!
我会在桃园飞机场飞回马来西亚,而我现在却在南部的屏东
从这里坐客运(bus)去到桃园需要5-6个小时
而我却打算21号开始慢慢的往北上,计划经过南投,台中,苗栗这几个地方
可是~~~~~~~问题出现了!
我现在要带着重达20kg的大行李箱北上,而且要带着它整整6天!
一直到我回到马来西亚为止,这是个很有挑战性的任务!
现在我想出了3个方案:


方案A:
带着我的大行李趴趴走,从屏东玩到台北!
而且每到一个地方第一件事情就是找motel,把我的行李放在旅馆的房间里。
我觉得游玩的心情会大打折扣。

----------------------------------------------------------------------------------
方案B:
把我的行李放在屏东,然后21号慢慢北上玩到到台北。
过后在25号早上回去屏东佳东跟阿姨拿我的行李,晚上再用高铁赶回台北
第二天就去飞机场。
高铁从台北到最南部只需要2个小时,可是要大约1400台币=RM150。

-----------------------------------------------------------------------------------
方案C:
直接坐高铁去到台北,然后寄放大行李在朋友的家!但是现在还不确定她能不能帮忙
过后南下去苗栗,台中,南投。玩到星期五傍晚。
过后晚上坐高铁回去台北!然后第二天就飞回去马来西亚。
真是让我头痛啊!

大家帮我想个办法啊!

Harryt30

15.30p.m.
17.01.2010

9 comments:

  1. 有可能你真的会瘦的哦~
    哈哈~但是有了自信也要行动啦~~XD
    你很肥咩?做么要瘦? =)
    顺便连接你了~

    ReplyDelete
  2. 哈哈!你买了很多东西回大马吗?我个人觉得,A太危险也很不方便。B却比较冒险,也可能会太赶。C应该会比较好。

    ReplyDelete
  3. 想到了!把行李丢掉!!!哇哈哈哈哈哈(闪)

    ReplyDelete
  4. 加加:我曾经寿过!过后又肥回去了!哈哈

    诗艳:可能去到台中,然后玩下去屏东!过后回去拿行李上台北!现在一直在想要怎样!不过我决定用高铁了!贵是贵了点,但是快!

    客家妹:yer,你怎么可以这样!(我追)

    ReplyDelete
  5. 如果是不重要的东西,可用快邮的semi-express先寄回马来西亚。你可去快邮公司问一下,semi-express比快邮便宜很多。不知那边是否有如此的服务,这我就不知道,试下问一下。我知道在我国就有这个服务。

    ReplyDelete
  6. 谢谢你哦沈兴!
    我会试试看!最近过得如何?

    ReplyDelete
  7. 谢谢你的关心。我还好,老样子没改变。虽然我是去过不少国家,只是差没去过台湾,每天都被你的食物所引诱,真的受不了就真的。看得到,吃不到,多难受。但是,还是谢谢你的分享。保重,兄弟。

    ReplyDelete
  8. 关于你的影片被delete的事
    可能有得救
    不过我不知道
    不过电脑里的file如果不小心delete了
    也可以用某些软件 找回
    memory card我就没有试过
    你可以问问看

    ReplyDelete
  9. 沈兴:下次就来台湾玩啊!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个国家!哈哈~~

    幼幼:谢谢你哦!我看到memory card好像是空!不知道还能不能救!我试着问问看朋友!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