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150.真的要离开塭子小学了吗?

今天是20.01.2010,也是我要离开塭子小学的日子!
在这里待了一个月!应该说是22天!排除了周末!
是我待了第二久的小学了!最久当然是我自己的母校啦!
今天过后就是台湾的寒假了!小朋友都应该很期待假期的来临!
但是我却要面对着离别的忧愁!
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阿!会不会舍不得这些小朋友呢?
说不会是骗人的!以后要见面真的是很难了!
不说了!等下我会痛哭流泪的!:P
我在这里跟我关系最好的是5年级和3年级!
4年级的学生也很乖巧,只是我比较少去啦!
发现自己竟然也会变成抢手货,各班的同学都会希望
希望什么???希望我在午休的时候去他们班上吃饭!
所以~~学生们会看到张大哥手里拿着便当盒!
在这个班级吃个5分钟,过后又去另外一个班级绕个几分钟
所以一个午休我就去了4-5个班级!我下午就要过去台中了!
接下来几天应该会到南投,彰化有可能也是其中一站!
过后23号傍晚回到屏东,隔天再上台北!好累啊!
今天4点半起身,收拾行李!
然后在赶时间在写卡片给小朋友们!
我早餐都没有吃,现在还在赶工写着卡片!
现在是能写几张卡片算几张了!
大家帮我加油哦!
小朋友们!千万不要忘记张大哥哦!
我也会常常想念年你们的!
还有,谢谢送卡片以及小礼物给我的同学们!
我会好好珍惜的!
再见了!相信有缘我们还是能再见的!
我不能承诺我何时会再来台湾,
但是我可以承诺我来台湾一定会来塭子国小的!
Bye Bye!!!!!!!


Harryt30
09.00a.m
20.01.2010

13 comments:

  1. 加油~
    想哭就哭吧!
    张大哥, 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个小朋友为了我而哭泣!
    感动哦!
    不过他们已下可就全部跑回家了!
    害我都没有和他们拍到照!

    ReplyDelete
  3. 还舍不得吧?毕竟都在那里呆了那么久了。。

    ReplyDelete
  4. 小叶子说得对!叫学生们来一首“友谊万岁”,再大家一起哭个够。。加油!

    ReplyDelete
  5. 这经历应该会很难忘吧。
    别难过咯。
    有分开,
    才会有相聚。
    加油^^

    ReplyDelete
  6. 建立了浓厚的感情哦...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回忆咯 ~ ^_^

    ReplyDelete
  7. 哈哈哈哈哈 ~
    小朋友就是那么贴心 ~

    最近我也当上了戏剧老师 ~
    小朋友们真的很窝心~
    感动 ~

    ReplyDelete
  8. 每个经过,都在自己人生的日子里留下美好的回忆,那就不错了。分开都是难免的。

    ReplyDelete
  9. 有时候
    很想躲在小孩子堆中
    因为小孩子闹哄哄的
    很热闹很开心~

    ReplyDelete
  10. 晴天:sure舍不得lo! they all like my little brothers and sisters.


    诗艳:i dont want to cry la!! haha~~ later not handsome d!


    Akira 思胜: Wish that i can go back next year or this december!

    ReplyDelete
  11. 天王之子:I will never forget it!! i love them so much!!shy shy!!

    迷迭香:yaya~our relationship like brother and sister!!

    vifyn:haha~~but i prefer be them da ge ge than teacher!

    Mr.Tea:I understand that, but sometime cant control myself!

    ReplyDelete
  12. Nick: I agree that! I always play with them and they also bully me!haha~~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