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155.雪中送炭

23.01.2010
昨天我在中午12点多一个人拿着大包小包上台北
离开了我待了一个多月的屏东县佳冬乡,心里说着!我会回来的!
有点像Terminator 里面的阿诺:”I will be Back”!
在一间路旁的杂货店等车时不小心错过了一个班次
所以没有办法之下又要多等一个小时~~ L
这个时候一个人坐在路边等着车,又不好意思叫阿姨载我回去家里等着
那时我就一个人在那胡思乱想,因为不够睡,真的是好累!
我每次背着背包到处走时,我会觉得很cool也很享受!
但是每当我很累的时候,我就会开始自己熟悉的家了!
一个人在台湾,我其实偶尔会觉得很缺乏安全感。
因为自己毕竟不是我自己的国家,就算马来西亚有再多的不是
它还是我的根,有着我的亲人和朋友!我真的是想家了!
而且又还没有吃午餐,累到都没有什么心情要吃!
这时,那间杂货店的好心的阿姨问我吃了午餐没有?
我说不饿,但是她还是硬硬塞了一个面包和矿泉水给我
虽然是很便宜的水和面包,我的心真的是很温暖!
那时心里真的是很down又很累,很需要人在身边安慰!
她真的是很像一位天使,头上有光圈!真的是谢谢你哦!
过后我的手莫名其妙的受伤了,手指割到流血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发生的
Emo到我~~~~~我就要跟阿姨买膏布,她知道后就急忙拿出了药帮我涂上药
还帮我捏上膏布,我心里真的是很感动也很温暖!
她不经意的的帮助,使到我的心情变得好多了!谢谢杂货店的阿姨
我们甚至不知道彼此的名字!
晚上7点多到台北车站,一个人拿着20kg的大行李,一个10kg以上的背包和小包
还没有找到酒店住,自己只好拉着行李四处找
天下下着毛毛雨,拿着行李过马路,四处找酒店!自己真的是很狼狈
找了7-8间酒店,不是客满就是太贵了!心理真的有点无助
找了快一个小时,我累到不行了,最后只好在一件有点贵的酒店住下
晚上8点多才把一切搞定,人有点不舒服了
但是好是硬着头皮自己去了师大夜市,我的第6个夜市了
走了一个小时我就走人了!真的累到要挂了!最后去上网一下就去睡觉了!

24.01.2010
今天早上8点醒来,整个人好多了!心情也不错!
去了台北车站问了住宿,找到了一个价钱公道的旅馆
我就搬了过去,过后和朋友去了淡水的小吃街和士林夜市!
一共去了7个夜市,我患上了夜市恐惧症!
当你去了这么多夜市,士林就算再好玩我都觉得没有什么了!哈哈~~~
不过我今天走了8个钟头,累死了!还好终于回到旅馆。
泡了一个热水澡,整个人都舒服多!在房间里打好blog就出去找网咖了
去到台湾的每个县,我都回去找网咖!去了好多间网咖!见识了不同风格的网咖
明天还有一天的时间可以逛台北,应该会去阳明山和台北101
西门町和五分埔我到没有那么想去,因为我不是那么喜欢逛街
到时再看吧!

Food~~~

last last friday uncle belanja us eat buffet again!hehe~~~

steamboat!!free again!!! hoho~~



蒙古炒肉














ice-cream....




-------------------------------
Enjoy ya~~~~ :p



Harryt30
09.45p.m.
24.01.2010

17 comments:

  1. 能看不能吃, 真的是可悲啊...

    ReplyDelete
  2. akira, u can go jogoya or tenji!!then take photos for us!!wakaka~

    ReplyDelete
  3. 出门在外,住贵一点的没关系,为了自身的安全。
    少吃一点,就能补回你的酒店费用。我看到你那么的吃,真的好恐怖。保重,兄弟。
    祝你有个开心的旅程。

    ReplyDelete
  4. 很多很漂亮的甜品哦...
    很好吃吧 ~ ^O^

    ReplyDelete
  5. 遇到贵人哦...
    你真的很幸运!! ^_^

    ReplyDelete

  6. 你是铁人哦~ 哈哈哈
    一个人拿30公斤走那么多路
    佩服..佩服...
    去背包旅行一定要找你
    让你帮忙背行李..哈哈~

    阿姨很好, 她的大爱很温暖哦
    我们常常以善良的爱心助人
    当我们陷入困境时也会有人
    在雪中送炭, 渴时送水
    多布施, 多行善, 多积德

    旅程愉快~ 路路顺风 :D

    ReplyDelete
  7. 沈兴: but a bit sakit hati! luckily i can find cheap motel after that.

    迷迭香:girl all like to eat that!!! but i not really like lo!!hoho~~ i want send post card to her after back to malaysia!!hehe~~

    小叶子:last day at taiwan here, tomoro going back lo!! no problem, if got chance we go 背包旅行 together!

    ReplyDelete
  8. 哈哈!你这回出远门遇到好多好人好事呢!那些食物照片,看得我流口水!

    ReplyDelete
  9. this photos only small case!! i still got 4 night markets photo havent post!!haha~~

    ReplyDelete
  10. yoyo, you felt happy to see my foods or???

    ReplyDelete
  11. 没有,想给你知道
    无论你在那儿,我们都在你身边(心)
    呵呵。。。^^v

    一切不在言中~~

    ReplyDelete
  12. yer~~~you dont like that leh~~~
    make me so touch!!!
    you make me miss my mum so much!!!
    thank you to you all because caring me!!! muakzzz~~~~

    ReplyDelete
  13. 好多好吃的, 我来这里用餐了。。

    ReplyDelete
  14. omg~~everytime come here only know eaet only!!!
    later you become fat like me you sei lo!!!
    i want to share 4 night markets photos with you!! want?? hehe~~~

    ReplyDelete
  15. the cake so nice!! i wanna eat too... next time i ask you go taiwan with me... then u bring me go eat....i start to save money now.. i must go taiwan... those food attract me alot...

    ReplyDelete
  16. haha~~ i think all the cakes at taiwan also available here!!
    Just the night market's foods are very nice lo!

    ReplyDelete

如果你们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欢迎留下你们的脚印!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